春晚综艺官网

徐佳莹首登红馆难掩兴奋 杨乃文李克勤义气相挺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5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世代创作天后LaLa徐佳莹6月3日首次站上香港红墈体育馆,继去年在Star Hall举办演唱会,连续第二年在香港开唱。尽管出发当天遇上天候不佳一度飞机延迟,仍不减LaLa首攻红馆的好心情,她开心透漏这次连爸妈都一起“打包”带来香港,有了爸妈亲临现场的加持,也让LaLa彷彿吃下定心丸,减轻不少原本紧张的情绪。开场第一首,LaLa站在舞台中央高处演唱全新创作兼演唱会主题曲《是日救星》,强力重拍瞬间点燃全场观众情绪。接连演唱包括《莉莉安》、《圆舞曲》、《极限》等招牌曲目,而这些歌在香港也很有传唱度,全场观众不时挥舞萤光棒为拉拉应援,形成美丽灯海相当壮观。徐佳莹难掩初登红馆的兴奋之情直言:“终于来到传说中的红馆,跟观众的距离是很近的,很舒服,会让我很想跟观众多聊两句。”

  《是日救星》演唱会制作团队很有“港味”,舞台制作与设计请到香港知名导演梁天恩与舞台美术设计大师周炳坤亲自操刀坐镇,视觉创意交由香港顶尖大师级团队精心製作呈现,灯光则特地聘请日本团队精密设计,舞台概念以几何图案中最为奥秘的三角形为主轴,超过6层楼高的尺寸从高处俯瞰宛如一颗巨大星星,舞台视觉效果一流,让许多歌迷一进场便惊呼连连。周炳坤盛赞看LaLa演出除了听觉享受,她更是如同歌名般用创作信念带给大家救赎的救星。  

站上香港最具指标性的红馆开唱,同门师姐杨乃文二话不说排开工作为LaLa助阵,同门双姝展现深厚情谊联手演唱《证据》、《我给的爱》,全场粉丝忘我大合唱气氛温馨。除了同门师姐义气相挺,《我是歌手》好战友李克勤也惊喜登场,引来全场歌迷尖叫连连,向来对歌曲表演编排很有独到想法的LaLa,这次将李克勤的经典歌曲《红日》开头特地加上DJ秀,台下歌迷立刻欢声雷动,随后,两人携手飙歌合唱《高妹正传》。谈到演唱会中跟李克勤合唱粤语歌曲,她说:“我觉得应该要唱克勤哥的代表作,但是练了之后有够难,我觉得唱出来超有成就感,我觉得唱粤语歌很帅 。”而李克勤也评价LaLa的广东话讲的很“广东”,就像他的普通话很“普通”一样。李克勤还请她说出坐在台下观看演唱会的知名作词人黄伟文及容祖儿的名字念法,不过广东话不太轮转的LaLa一念,立刻逗乐观众,“笑”果十足。

徐佳莹为这轮“是日救星”演唱会不断挑战自我,苦练舞蹈、打鼓及DJ表演,小露小蛮腰,拼出唱跳歌手级数的舞技,让歌迷见到动静皆宜的她。徐佳莹透露结束香港站的演唱会之后,将专心筹备自己的全新的专辑,希望能在今年内与大家见面。

推荐阅读 徐佳莹 | 红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