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范雨彤主演电影《苏州少年横漂记》7.12全国上映

综合资讯 来源:千龙网 2017年06月05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来源标题:范雨彤主演电影《苏州少年横漂记》7.12全国上映

  据悉由江苏儒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通英雄电影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苏州少年横漂记》将在7月12号全国上映。

  该片主要演员:范雨彤,黄梓乘,黄海冰,袁苑,石天龙,导演:陈剑。

  电影主要讲述的是男主苏展在学校期间恋上了女主青青(范雨彤),由于家庭的反对,苏展带着“外星熊猫”来到横店,梦想成为功夫巨星。但娇生惯养的他并不适应“横漂”生活,最终母亲决定让儿子报考横店影视职业学院表演艺术班,并答应了儿子的要求,与前夫复婚。迷途少年重返校园,离异家庭破镜重圆。

  《苏州少年横漂记》除了新生代小花旦范雨彤外片中也启用大量明星名人友情客串,为电影的上映保驾护航。本片以正能量的主流价值观为导向,呈现出温暖积极的轻喜剧气质。

推荐阅读 范雨彤 | 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