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蓉生日粉丝做慈善 发长文被赞最美生日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5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日长文

  近日,演员杨蓉于生日前夜发表长文,感恩粉丝为其做慈善庆生。长文除了表达了对粉丝的感激外,还谈到“偶像的力量来自粉丝”,引起了广泛讨论,被赞“最美生日”。

  据悉,杨蓉的粉丝为了纪念偶像生日,开启慈善应援模式,为艾滋病学校奉献爱心,捐款捐物。杨蓉看到粉丝为其庆生是做慈善汇聚爱心,十分感动,特发表感人长文感激粉丝,称“你们把送给我的礼物,变成了送给这个世界的礼物,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事情呢? ”如今娱乐圈粉丝送礼攀比成风,杨蓉粉丝做慈善也算是圈内一股清流。除了感恩粉丝的慈善之举,杨蓉还在文中谈到:“都说明星是非常有影响力的人,但其实明星的影响力都是来源于你们的。”也被网友称赞为娱乐圈中少有的拎得清的好演员。

推荐阅读 粉丝 | 杨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