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电影《白骨夫人大战狼妖》顺利杀青

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05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由北京洪盛玮业影视传媒出品、桓仁华旭米业、吉林省舞帝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神话喜剧电影《白骨夫人大战狼妖》,在全体剧组人员的艰苦奋斗下,历经半个多月终于在6月1日凌晨零点十分,于浙江横店影视城顺利杀青。该剧在业界老戏骨,青年演员,以及顶级网络主播的倾情演绎下,给观众呈现了原汁原味的古装神话喜剧电影,并借此向经典致敬。

  据悉,为达到高品质的剧情效果,知名电影人赵洪伟(国际赵导)亲自担任出品人/总策划,经典版《西游记》中唐僧的扮演者汪粤老师作为监制,著名导演东方绪执导,老艺术家马德华老师,罗家英老师倾力加盟,以及网络当红主播利哥、大佛、铁岭小辉友情出演重要角色。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功夫女星张宝雯动人刻画女主人公白骨夫人,张弛有度,风采非凡,绝对博人眼球!老戏骨姜毅,实力小生江屹尘、韩金明,小花张婉芳、王予诺等人在剧中的相互碰撞,将给观众送去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为了让观众能够观赏到最为精彩的古装神话喜剧电影,主创人员都倾注了所有心血,仅剧本就创作了三年,电影筹备近一年,历经了无数次的专家论证,本着向经典致敬的精神,十余次的大修改,无数次的微调,数百人的辛勤的工作,从策划到具体实施的方案整整经历四年的时间。不仅如此,导演还通过对人物塑造、场景设计、道具甄选、特效制作,竭力打造精彩打斗场境,充分满足年轻观众的视觉诉求与情感诉求。

  该剧情节紧凑、扣人心弦!整个故事讲述了:半妖夜灵(江屹尘饰)奉了师父空空道人(罗家英饰)的命令,来人间保护转世灵花,误打误撞的认识了卖花姑娘花儿(张婉芳饰)。花父(马德华饰)知道夜灵来历不凡,委托他保护自己的女儿。白骨夫人(张宝雯饰)利用自己的儿子夜玉郎(韩金明饰)为祸人间,得以复活,心心念念的想报复负心人狼王(姜毅饰),得到瑶灵珠等宝物。夜玉郎在树妖飞云儿(王予诺饰)的帮助下,逐渐接近真相。夜灵却被白二郎(利哥饰)、任五(大佛饰)、任六(铁岭小辉饰)三个无赖一直纠缠。真相逐渐浮出水面,白骨夫人的野心,夜灵的身世之谜,转世灵花的瑶灵珠,飘忽的狼族至宝倚恒冠,无极镜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近600万顶级网大投资,强大的制作团队及优质的剧情内容,让我们对古装神话喜剧电影《白骨夫人大战狼妖》充满了期待!回顾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剧组一百多人不分昼夜双机拍摄,专业团队之间精诚合作,其中经历了各种艰苦。拍摄场地横店的日夜温差较大,中午的酷暑暴晒,后半夜的寒冷来袭,虽然难以忍受,却无人喊苦叫累。所有人员几乎每天连续工作十八个小时以上,关注每一个场景,情节的发展,每个细节都仔细琢磨,只为给全国观众送上一场完美、豪华的视觉盛宴!

  总制片人闫晓明表示:感恩所有工作人员,演员们以及热心给予我们帮助和关注的朋友们,顺利杀青的背后,主创人员付出了很多很多……现在片子即将进入两个多月的后期制作,预计八、九月份将在爱奇艺或腾讯视频热播,让我们期待这部向经典致敬的古装神话喜剧电影,祝愿点击率破亿,在网络上掀起一股观影狂潮,得到众多粉丝追捧以及超高的口碑的同时,成为当之无愧成的现象级爆款顶级古装神话喜剧网络大电影,希望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能够关注我们的电影,再次感谢大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