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泷正曝硬汉派剧照 演绎极致“探暗”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5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超级剧集《白夜追凶》曝光一组王泷正的“硬汉派”剧照。这组黑白剧照悬疑感十足,凌厉的“探暗”概念令人眼前一亮,跟踪、追击、擒凶等雄性荷尔蒙画风引得一众网友大呼“肾上腺素飙升”。

1

  动作激烈荷尔蒙爆棚 双雄对决极致探暗

  剧中,王泷正饰演的周巡心怀正义、作风硬派、自信爆棚、永不妥协。凭借火爆的脾气和矫健的身手,与潘粤明饰演的关宏峰上演了双雄对决。在片方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王泷正作为整部戏的动作担当,撞车、擒凶、追击、枪战等动作场面激烈火爆,满屏的雄性荷尔蒙看得观众大呼“肾上腺素飙升”,更有网友调侃道“白天不懂夜的黑”。

  该剧导演王伟对于王泷正的评价是:“周巡这个角色除了王泷正没有第二人选。”接地气的人设,让人物塑造上具备探索多重人性的更大空间,毕竟人物神化即无弱点,而人性恰恰是同时包含黑与白、善与恶的多面综合体,“别人探案,我们探暗”。

  心思缜密智慧升级 硬汉型男进阶之路

  王泷正凭借《心理罪》邰伟一角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王泷正认为,新作中的周巡和邰伟最大的不同是,周巡的心思更加缜密,处理案件和人际关系更为智慧成熟,可以说周巡是邰伟的升级版。但是在演绎周巡这个角色的时候,完全没有考虑之前作品的相似度,就是根据剧本的需求重新塑造角色。中戏表演系毕业的王泷正,有着多年的话剧舞台表演经验,近年来则多以硬汉型男角色形象示人。

  据悉,王泷正主演的电影《缉枪》和《死党》也即将于暑期登陆院线与观众见面。

推荐阅读 王泷正 | 剧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