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皓宸《我与世界》登陆剧场 阚清子或将出演女主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5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90后最受欢迎的青年作家之一,张皓宸以暖心细腻的文风和超高颜值,受到了微博上200多万粉丝的追捧,其代表作《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上市首月销量突破50万册,目前销量突破200万册,备受欢迎。据悉,该部畅销小说宣布将由芒果娱乐改编成话剧,于今年12月登陆剧场,近日正处于演员筛选阶段。

         畅销书改编治愈系话剧  三方强强联合暖心造梦

         据了解,《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一书由韩寒监制,自上市以来销量惊人,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超强IP,书中的12个故事里,已有6个故事获得影视版权,即将登上大荧幕。自去年起,上海ONE一个有限公司又开始筹备将此书改编成话剧。

         处于市场化转型阶段的芒果娱乐正在积极布局话剧板块,对强IP进行市场化运作,力图构建全新地面娱乐产业结构,此前曾将热门影视剧《只因单身在一起》搬上剧场,受到了众多观众的欢迎。多次交流后,芒果娱乐与ONE达成共识,试图借助强大的资本、IP优势,及芒果娱乐常年形成的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洞察、宣发优势,全力打造一台能够触动年轻人的治愈系舞台剧。

         目前,该剧已确认由芒果娱乐、ONE、星光电影股份共同投资、念剧场承制,届时,被业界誉为“票房蜜糖”的何念导演将出任监制,而原作者张皓宸则担任编剧一职。作为其第一部登陆话剧市场的作品,张皓宸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我最想通过情感来打动观众,让大家有种正青春、温暖的感觉。”

         据承制方介绍,小清新舞台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讲述的是书中“许念念与杨燚”的故事,在遵从原著的基础上,此剧也加入了具有“念聚场“创作特色的独有元素,力图打造都市爱情的治愈疗伤系经典之作。
 
         演员招募开启  要求实力与颜值并存

         为了更好的塑造作品,《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希望招募各类型的演员,监制何念表示,外形和年龄不是绝对限制,只要表演功底够扎实,基本功过硬,自信心爆棚,都有机会得到上台演出的机会。

         据念剧场介绍,自5月中旬招募开始,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收到的简历爆仓,其中不乏有来自音乐剧专业的和已经活跃在舞台上能歌善舞的演艺新星,2016年超级女声冠军张晓钰也报名加入。

         6月3日举行的演员面试活动中,竞选者络绎不绝。“我们有机器专门拍他们的微表情,颜值是会作为考察的一部分因素。”何念说道,“不过对于舞台剧来说,我们会更注重他们的专业性和综合素质,包括形体、舞蹈、台风等等。”
 
         据悉,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已确定将于12月登陆上海美琪大剧院,阚清子将出任剧中女主角,其他演员阵容将在此次甄选结束后陆续公布。

推荐阅读 芒果 | 剧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