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更新《楚乔传》胸怀苍生引爆今夏信仰之战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5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吴锦源执导的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即将在6月5日22点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在剧中,由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历经家族争斗和乱世混战,深沉内敛,但唯独对赵丽颖饰演的楚乔有着特殊的感情。作为打响暑期档电视剧的头炮的男主角,林更新将怎样演绎这一心有热血而不言的高冷贵公子角色也引发了网友和观众的热烈讨论。

林更新实力演绎冷面公子 冰箭射狼惊艳登场

林更新在《楚乔传》中饰演的是冷面公子、谍者首领宇文玥。他喜怒不形,心思内敛,但同时又一腔热血,心系苍生,在剧中将与赵丽颖饰演的楚乔有一段在命运和信仰中纠葛的感情。据悉,宇文玥在剧中以冰雪箭一箭射死恶狼,救下楚乔并留意到她的与众不同之处,有意将楚乔培养成优秀的谍者,而他的心则在这一过程中却不断动摇。他同时身负家国重任,力图复兴谍纸千眼,而随着宇文家族内斗的愈演愈烈,在家国的重压下,他还不忘初心,即使面对友人的背叛与爱人的误会,也从不改变内心“天下一统、释奴止戈”的信仰。到底是冷漠、深情还是胸怀大义?宇文玥的多面形象让人期待万分。

林更新吹响暑期战号角 心怀家国点燃信仰之战

作为暑期档电视剧大战中的“第一炮”,《楚乔传》热度始终居高不下,其中男主角林更新的表现则更是可圈可点。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宇文玥作为谍者首领身手了得,动作戏拳拳到肉、干净利落;而他看向楚乔的眼神却隐忍而深情,眼神戏张力十足,深邃动人,凸显了他侠骨柔肠的深情一面。林更新也在采访中表示,宇文玥这个角色“更多的是靠眼神”,让人不禁更加期待由林更新演绎的双面角色。

从《步步惊心》中桀骜而深情的十四阿哥, 再到与徐克导演合作电影《智取威虎山》与《西游伏妖篇》等电影作品,林更新的用心演绎让他倍受导演和观众们的喜爱。他在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宇文玥的造型一经曝光,便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林更新与角色非常契合,也有人惊呼,“再一次发现了林更新的颜值”。

据悉,本剧将在6月5日22点整,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