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很“爸”道!张译张国立《亲爹后爸》开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5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man家庭剧 三个男人一台戏

  由张译、张国立、李建义领衔主演,买红妹,高晓菲,姚远,郭振迦,李昊臻等实力演员联手演绎的亲情治愈大戏《亲爹后爸》近日在江阴海澜集团的欧洲小镇开机正式开机,该剧由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安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一个儿子面对两个性格迥异的爸爸时所发生的一系列趣事,发出两个老爸谁更合适的疑问,亲情牌打得格外不一般,“爸”道味十足!

  双张联手张力十足 成熟儿子VS幼稚老爸

  据悉此次张译与张国立携手,两人都将有着相当反套路的演绎:曾在《士兵突击》、《鸡毛飞上天》等剧中饰演了多个小人物的张译,这回终于“翻身”演了回成功人士,虽然有着大男子主义的鲜明标签,却缺乏安全感,濒临中年危机;而在《养父》、《半路父子》中总给别人养孩子被戏称为“养父专业户”的张国立,这回抛弃了以往的“好人卡”,转身做了回不靠谱爱折腾的亲爹。当成熟儿子遇上幼稚老爸,什么男性职场女性职场也抵不过老爸的“职场”。这种不同于传统家庭剧的“大儿子小爸爸”配置,火花四溅看点十足的同时,也颇具戏剧性和演技张力。

  在《亲爹后爸》开机当天,除了还未进组的张译,张国立、李建义,买红妹,高晓菲,姚远,郭振迦,李昊臻等一众主演都悉数亮相。刚刚结束不久的大热剧《人民的名义》中正直的季昌明检察长李建义这次继续“无公害”——饰演了一个接盘侠憨厚后爸。李建义在现场更直言:“希望和各位主创拍出一个更高品质的艺术作品”,可见其用心和极高的自我要求。不少网友对此也抱有不小的期待:“都是演技派的合作!”“人设好有意思,全是反转啊!”

  据了解,相较于以往的家庭剧,《亲爹后爸》的卖点之一便是它是一部man向家庭剧,由一干男性主角来主导情感走向,推动情节发展,从男人的口中来讲述家长里短的日常,而张译、张国立、李建义这一个儿子和两个爸爸,凑在一起更是三个男人一台戏,演绎了一出救赎式亲情,既有源源不断贴近生活的趣味桥段,也留给观众对家庭、亲情与赡养的思考空间,从另一个角度来解读不一样的麻辣“爸”道。

  该剧还吸引了买红妹、高晓菲,姚远,郭振迦,李昊臻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久不出山的买红妹,据悉这次在《亲爹后爸》中的角色相当特别,和张国立、李建义两位爸爸有着千丝万缕的复杂关系,待剧集播出后的解密相信会让人眼前一亮。而演技派女演员高晓菲则大胆改变形象,担纲起青年组的女一,与张译组成夫妻档,上演一出贤妻的逆袭,今年她的最新作品《急诊科医生》《好久不见》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刚刚结束《古剑奇谭2》拍摄的演员姚远,在该剧中将出演艺术气质浓郁的画家孙博,外形酷帅、气质硬朗的他,此次扮起忧郁清高,吸睛指数突破预期。

  如此强大班底,实力派坐镇,这部暖愈疗心的大戏,势必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期待。

推荐阅读 张国立 | 张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