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东北小豆丁演绎民歌rap 老船长蔡国庆当场"翻船"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05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国庆翻船

  蔡国庆翻船

蔡国庆翻船

蔡国庆划船

辅导员全体

  少儿民歌音乐成长真人秀《歌声的翅膀》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好评之声源源不断,观众们不仅被孩子天籁般的歌声所打动,更被萌娃与辅导员的有趣互动,逗得笑声不停。上周日节目中,来自长春的黄金豆小朋友顶着颇具喜感的蘑菇头登上舞台,一首rap版《让我们荡起双桨》超乎所有人的想象。蔡国庆按捺不住,上场“撑起小船”与小朋友合唱,奈何老船长跟不上rap的快节拍,当场“翻船”跌到地上。阎维文表示对于经典的改编一定要慎重,但对黄金豆的创作实力大加赞扬。

  好戏连台,精彩不断,《歌声的翅膀》凭借悠扬动听的天籁童声和纯真逗趣的萌娃受到了观众们热力追捧。在上期节目中,九岁的黄金豆还未开口唱歌就惹得台下观众的笑声连连。顶着颇具喜感的蘑菇头,配着正宗“大碴子”味的东北话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小豆丁”表演起二人转——爸妈互斗,既当妈来又当爸,现场还原“被老妈批评”的场景。原来,热爱音乐的黄金豆和爸爸经常凑到一起改编经典歌曲,却总是遭到妈妈的反对,怒批父子二人“不务正业、耽误学习”,而父亲却认为兴趣为主,开心最重要。为此,黄金豆和爸爸特意改编了一首妈妈最喜爱的儿歌《让我们荡起双桨》,用实力证明歌曲改编非常酷。

  东北小豆丁为《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经典儿歌赋予了新时代的味道。快节奏的曲调充满了活力和激情,配合自编的rap,让人听后十分兴奋,而不再是静静的荡漾在湖面上的手摇小船。蔡国庆听后按捺不住,登台示范起“荡起双桨”的正确姿势,现场“撑起小船”,在台上边划船边唱起经典版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当遇到了豆豆快节奏的rap时,老船长也跟不上拍子,蔡国庆当场“翻船”,跌到地上,直呼“豆豆给我的船安上马达了”。台下的阎维文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非常欣赏黄金豆今天的表演,但是对于经典作品的改编一定要慎重,要适度。同时,阎姥爷再次表达了对黄金豆喜爱,和对他音乐创造力的认可。

  《歌声的翅膀》为各具特色的实力萌娃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在用童声唱响传统民歌的同时,也为我们打开了一座联结两代人的音乐桥梁。锁定每周日晚20:3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歌声的翅膀》,惹人喜爱萌宝们连番登场,为周末的夜晚增添不一样的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