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粒红尘》开播发布会 蔚雨芯首唱主题曲《微光》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5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日,电视剧《一粒红尘》在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等一众主演悉数来到现场。当天,《一粒红尘》主题曲《微光》首次曝光,蔚雨芯现场演唱了这首歌,作为整个发布会的开场。

发布会现场布置的十分别致,与剧中的重要场景“白灰里酒吧”如出一辙。而发布会的主题也是“红尘派对”,十分应景。

发布会一开始,蔚雨芯身着发布会主题颜色——红色小礼服亮相,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和精致的MV,蔚雨芯首次演唱了这首《微光》,这也是《微光》的提前曝光。这首歌作为《一粒红尘》的主题曲,是以女主角叶昭觉的奋斗历程作为背景创作的,叶昭觉的坚强勇敢,不怕挫折的精神,在这首歌里展现得淋漓尽致。蔚雨芯的歌声既温柔又坚定有力,把这首歌演绎的非常完美。

众主创纷纷表示十分钟情这首歌,颖儿直言“非常喜欢!”,觉得蔚雨芯唱的很棒,吴奇隆更是在采访间隙一直哼唱这首歌,可见《微光》“魔力”之大。

据悉,《一粒红尘》将于6月11日开播,主题曲《微光》也将首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