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武汉校园路演爆发枕头大战

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05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经人民教育出版社授权的国民ip改编,讲述李韩经典cp初恋暧昧故事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即将于6月9日登上大银幕。由于电影展现的是青春期的校园故事,在上映前夕,众主创带着电影走进校园跟学生观众提前互动分享。今天,在校园路演武汉站,两位主演张子枫和张诚航与绘画达人现场pk手绘“李雷和韩梅梅”,纸飞机分享青春小秘密环节则一度引发枕头大战,张诚航频频耍宝爆料李雷张逸杰是“逗比”,也让现场气氛一度高涨。作为上映前的首批观众,在武汉放映期间,学生反响热烈,不仅全程笑声不断,很多学生表示找回了自己的少男少女时代,映后更有人称看完想马上去表白。

  张子枫手绘韩梅梅观众:这是一部看完想表白的电影

  在电影中,张子枫饰演的韩梅梅是个体育全能的学霸,活泼好动,但现实中的她却是个实实在在“安静的美少女”,私下里爱好绘画的她,兴趣爱好也满满少女感,现场她与绘画达人pk手绘,画出心目中的李雷和韩梅梅,一展才艺,另观众叹服。在纸飞机青春小秘密分享环节,主创随机向台下抛抱枕,拿到抱枕的人随机回答纸飞机上的小秘密,主创和同学们互动激烈纷纷玩嗨,更有同学自曝被霸道表白的经历,另张诚航惊呼”太勇敢”。电影放映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在电影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暗恋男神而不敢表露的韩梅梅,对韩梅梅虽有心动也难以开口的李雷,但最终韩梅梅为了李雷各种定计划奋起学英语,种种努力让她没有辜负青春一场。现场就有同学感触颇深,悔恨年轻时的自己太缺乏勇气,看完有种马上想去表白的冲动。

  张诚航爆张逸杰是逗逼凌峰神助攻李韩恋

  在此前曝光的电影预告片中,韩梅梅为了追上心目中的男神李雷招数尽出,她的闺蜜更是从旁辅助献计献策堪比爱情军师“她喜欢语文你就和他聊闰土和猹,他喜欢数学你就跟他聊哥德巴赫”。在今天的校园路演中,李雷身边的神助攻担当也浮出水面,就是由张诚航饰演的李雷同桌凌峰,他为同桌的初恋操碎了心,各种旁敲侧击暗中鼓动,也为李雷和韩梅梅的初恋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张诚航也爆料在电影中饰演高冷学霸李雷的张逸杰,私下里其实跟自己一样也是个典型的气氛担当,搞怪耍宝不在话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