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路从今夜白》探班 安悦溪陈若轩首次合作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6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根据墨舞碧歌同名小说改编的励志青春纯爱剧《路从今夜白》于宁波开放媒体探班,导演顾赟赟,主演安悦溪、陈若轩、魏哲鸣等悉数亮相。新晋小花旦安悦溪在剧中出演女主路悠言一角,搭档陈若轩谈一场无悔今生的恋爱,两人荧屏首次合作,在探班现场表现的也是默契十足。

  活泼软萌正能量 安悦溪版路悠言成“治愈良药”

  该剧讲述了美术系天才顾夜白和路悠言从大学时因误会分手,多年后再度重逢的爱情故事。安悦溪饰演的路悠言身患重病,但仍然活泼软萌,乐观开朗,浑身充满正能量。她待人过度热情,喜欢做公益,喜欢帮助别人却不求回报,身边的朋友都觉得她是个“怪人”。路悠言做这一切都是因为她的生命处于倒计时状态,所以她想在活着的时候能够做个积极的人,用有限的生命来回报社会。路悠言乐观热情的生活态度,也成为了治愈顾夜白的药。

  现实中的安悦溪同样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双子座软萌妹子,每天都有用不完的能量,是朋友们的开心果,此次出演路悠言,安悦溪也坦言自己在某些地方和路悠言有共同点,令人十分期待安悦溪可以神还原这一角色!

  安悦溪不断挑战自我   甜美系女孩想演绎“腹黑”角色

  安悦溪曾凭借《花千骨》中“糖宝”的角色被观众熟知,后来又出演了《旋风少女2》《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镇魂街》《颤抖吧!阿部》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认可,同时收获了一批粉丝的喜爱,一跃成为新生代小花旦。而谈及未来的演绎生涯时,安悦溪表示:“其实我对腹黑系角色很感兴趣,未来也希望可以挑战高难度的腹黑角色,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历练吧。”

  目前,《路从今夜白》还在紧张积极的拍摄当中,在各位主创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相信该剧将很快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安悦溪 | 出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