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总攻大人到 神奇女侠正在收复DC失地

电影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7年06月06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

  2013年《钢铁之躯》上映,成吨的特效轰炸下讲的却依然是老掉牙的故事(而施耐德的这个毛病到今天还是没改),观众们早已对此嗤之以鼻

  于是唐尼的《钢铁侠3》不费吹灰之力便把“大超”秒的粉碎,全球6亿6804万美元的票房成绩仅达到《钢铁侠》总票房的一半。

  2016年--DC反击战

  在沉寂了两年后,DC终于祭出了自己的大招,《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和《自杀小队》。前者率先与3月开画,后者则于同年8月上映。

  可即便是两片夹击的情况下, 漫威仍然成功突围,《美国队长3》以全球11亿美元的总票房再次傲视群雄(DC两部影片全球票房共计15亿美元,仍然后劲不足)。

  漫威的另一个老伙计福斯也来了个出其不意,在《X战警》、《金刚狼》两个系列赚的盆满钵满时,又突然蹦出来个《死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