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绍飞携手周艳泓、张凯丽等百位明星开启"暖春公益行动"

明星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06日 1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暖春中国 感恩有你”

  据悉端午节当天,由情歌天后、中国乐坛公益领军人物周艳泓发起、百位明星激情参与的“暖春中国 感恩有你”帮扶贫困大学生公益行动震撼启航。有着"爱心哥哥"之称的公益励志歌手张绍飞也应邀出席,一身学生休闲背包装,惊艳亮相红毯仪式。当天,歌声、朗诵、舞蹈汇成爱的海洋,三十余名家庭贫困学业优秀的大学生现场不仅获得资助,由领导、专家、明星、企业家组成的导师团队还将对他们的就业进行一对一帮扶。

  张绍飞、张华敏、周艳泓和张凯丽。

  百位明星亮相红毯仪式,张绍飞清新装脱颖而出

  一个倡议,周艳泓、张凯丽、张绍飞、桑兰、旭日阳刚、苏运莹、德格叶、汪正正、光头李进、黄鹤翔、文章、何军、张华敏、郝歌、郭峰、杜旭东、胥拉齐以及星光大道年度冠军杨光、郝歌、玛丽亚和刘赛等百余明星为爱而来,为了帮扶青年学子聚在一起。当天的红毯仪式众星云集,有着"爱心哥哥"之称的"新民谣王子"张绍飞也应邀出席,一身学生休闲背包装,青春、阳光、帅气、潮流汇集一身,惊艳亮相红毯仪式。张绍飞是张氏新民谣的创始人,因其创作的作品将流行与传统民谣结合,曲风清新脱俗,悦耳动听,被誉为“新民谣王子”。据了解,张绍飞刚刚获得“2017亚洲青年歌唱家先锋人物”大奖,又是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公益明星大使,曾在很多大学校园里做过公益巡回演唱会,其创作的歌曲《那些年你记得吗》深受大学生群体的喜爱,这首歌也是很多大学校园毕业季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本次出席受到全场大学生的高度关注和喜爱,现场人气爆棚。面对媒体采访时,张绍飞说:“非常感谢周艳泓老师的邀请,公益慈善不仅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社会责任,祝'暖春中国.感恩有你'大型公益活动圆满成功,爱心不分大小,从你我做起,我们一起为公益事业奋斗!”

  “暖春中国 感恩有你”公益行动新闻发布会以“唱讲会”的方式进行,三个篇章三个主题——《致 青春的理想》、《致 奋斗的力量》、《致 最初的梦想》。现场,来自全国各大高校三千余名大学生代表聚集一堂,受捐助的三十位大学生与导师团队现场签订帮扶计划书。著名演员张凯丽和表演艺术家姜昆为大学生激情澎湃感人至深的励志代言拉开了发布会序幕,而著名主持人、书画家田伯平的朗诵《我是一个山里娃》则点题发起此次行动的初衷。随后,周艳泓发布“青春誓言”,周艳泓和三十位被帮扶大学生代表声情并茂的演讲令人怦然心动。

  现场,周艳泓动情地唱出本次公益行动的主题歌《暖春》,节奏欢快动感十足充斥着满满的正能量。旭日阳刚用《如果我是一颗小草》激励着学子们坚持理想与信念。苏运莹随后登台,用《野子》等歌曲进行“励志代言”。而桑兰、BEJ48、青春美少女、汪正正、光头李进、黄鹤翔、张绍飞等人也相继登台,用各自不同的表达方式鼓励学子们奋进向上。两个小时的“唱讲会”,温馨感人,爱意融融。

  “暖春”行动即将起航,百位明星送祝福

  此次公益发布会,除了百位一如既往支持艳泓公益事业的到场明星,杨澜、李亚鹏、谭晶、萨顶顶、魏晨、陈楚生、候勇 、范明 、张国强 、潘长江 、何赛飞等百余位因工作原因不能来现场的明星也通过视频对大学生们表达了希望与祝福。艳泓公益基金老领导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戚学森理事长以及新领导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何继宁副理事长均在百忙之中到现场给予大力支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因主演湖南卫视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人气爆棚的张凯丽老师,也前来助阵本次贫困助学公益发布会。据张绍飞本人透漏,这是和张凯丽老师第二次共同出席活动,都是因为公益事业。张绍飞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周艳泓老师的,希望能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