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木乃伊》“怪物在身边”特辑 经典怪物登场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6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木乃伊》“怪物在身边”特辑 经典怪物登场

  木乃伊公主发起超级沙尘暴

  好莱坞动作奇幻冒险巨制《新木乃伊》即将于6月9日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一支“怪物在身边”特辑,将美国环球影业制作过的多部怪物电影呈现出来,致敬了影史上的经典怪物形象。《新木乃伊》导演艾里克斯 库兹曼,主演汤姆 克鲁斯、索菲亚 宝特拉及安娜贝拉 沃丽丝等纷纷现身,表达了对经典怪物电影的喜爱之情。对于重启“黑暗宇宙”怪物系列,导演艾里克斯 库兹曼表示,这是对经典怪物电影宝贵遗志的一种传承。

  特辑中剪入了多部经典怪物电影,木乃伊、科学怪人、狼人等银幕形象的珍贵影像资料再次呈现在观众面前,曾经风靡全球的怪物依然引人入胜,散发着经久不衰的魅力。在汤姆 克鲁斯看来,这些经典怪物形象能够让人产生共鸣,有一种特别吸引人的浪漫。无论是木乃伊,还是科学怪人、狼人,最开始都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由于遭受意外,经历了常人难以忍受的创伤和失去,饱受痛苦之后才成为怪物。

《新木乃伊》“怪物在身边”特辑 经典怪物登场

  尼克护送石棺回国

  从《科学怪人》中痴迷醉心科学意外造出怪物的弗兰肯斯坦博士,到《木乃伊》中死而复生后意图复活爱人的古埃及王子,再到《吸血鬼》中高贵却邪恶的德古拉伯爵,《狼人》中在月夜变身而与爱人痛苦分离的狼人……上世纪30至40年代间,美国环球影业以多个银幕经典怪物形象打造了独有的怪物世界,而这些怪物复杂的性格实际上也源于人类内心的缩影,痴念、爱欲、贪婪……难怪《新木乃伊》制片人克里斯 摩根直言:“这些怪物一般都是我们某些方面的放大”。导演艾里克斯 库兹曼也表示认同,“他们和我们的区别在于,他们跨过了一条我们大都不敢跨过的界线”,而随着故事发展,人们心中的天平往往早已向这群怪物们倾斜,你不禁疑问“究竟谁是怪兽?我们还是他们?”

《新木乃伊》“怪物在身边”特辑 经典怪物登场

  尼克与珍妮在万米高空

  而现在,这些经典怪物形象将重回观众视线。此前,环球影业已正式宣布将重新打造怪物电影,开启“黑暗宇宙”怪物系列,将召集包括木乃伊、吸血鬼德古拉、科学怪人、狼人、隐形人等多个经典电影中的怪物重返大银幕。《新木乃伊》是“黑暗宇宙”系列的首部电影,它是整个系列的基础和关键,将串联起“黑暗宇宙”的众多怪物。

  值得一提的是,“黑暗宇宙”将组建一个全明星的主演阵容,此前已公布的主演包括《新木乃伊》中出现的“尼克 莫顿”汤姆 克鲁斯、“化身博士”罗素 克劳、“木乃伊”索菲亚 宝特拉,另有“隐形人”约翰尼 德普和“弗兰肯斯坦的怪物”哈维尔 巴登。据外媒最新报道,“巨石”道恩 强森和安吉丽娜 朱莉两大巨星也有望出现在“黑暗宇宙”中,“巨石”道恩 强森很有可能会饰演“狼人”这一怪物角色,安吉丽娜 朱莉则有望出演电影《弗兰肯斯坦的新娘》,该片预计将于2019年2月14日上映,成为继《新木乃伊》之后环球影业“黑暗宇宙”系列的第二部电影。

  《新木乃伊》由艾里克斯 库兹曼执导,好莱坞动作巨星汤姆 克鲁斯、法国女星索菲亚 宝特拉、奥斯卡影帝罗素 克劳、安娜贝拉 沃丽丝、杰克 约翰森等联袂主演。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将于2017年6月9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制式在全国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