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晓杰《半壶老酒》首播 回忆半生沉淀人生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6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晓杰新单曲《半壶老酒》首播。这首歌一改李晓杰以往风格,走上回忆杀的道路。歌中李晓杰用沉稳有故事的嗓音唱出自己的半生过往。《半壶老酒》这首歌经过李晓杰的演绎,唱出了一群同龄老友真实的沉淀和沧桑感。一句“记忆斑驳酿成老酒,岁月拉长了衣袖”,听完有多少人潸然泪下?再回首,恍然已过半生的感叹。时间都把爱与恨带走,只剩下不为人知的眼泪流。

  《半壶老酒》所唱的并不是字面上半壶的酒,而是半生路。时间带给了我们许多回忆,也带来了我们许多未知,迎来送往的一生中,时间也教会了我们许多。曾经的誓言有多少真正实现过,又有多少早已随风而去。相信你也曾有过放不下的某某某和再也回不去的从前,一切总是在变化中忧愁。 时间总是很残忍,将你爱的人带走,可是时间也很慷慨,总能留下一群真心的朋友。让你在冷清的深秋,能有人与你暖半壶老酒,听你诉说喜怒哀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