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8年“凯笙杯”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中国赛区正式启动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6日 1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3日,2018年“凯笙杯”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青年艺术家组)中国赛区(2018 CIPC for young artists)于上海正式启动,中国赛区主办方凯笙(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志春就赛事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宣布赛事正式启动。

  据悉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始于1975年,是世界范围内公认的权威性古典钢琴职业竞技赛事,被美国《Huffington Post》誉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音乐比赛之一,美国《Plain Dealer》更是将其誉为优于全球范围内600多项钢琴赛事。

  此次中国区赛事面向全国4-17岁琴童及青年艺术家开放,并分为“凯笙杯”克利夫兰少儿国际钢琴比赛及“凯笙杯”克利夫兰国际青年艺术家钢琴比赛,分别对应4-11周岁,12-17周岁,中国区获奖选手经美国全球角逐并进入决赛的将与知名交响乐团:克利夫兰交响乐团合作进行比赛。

  凯笙集团总经理谢志春先生表示:“今年凯笙作为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17年全球巡演中国站及18年赛事中国站主办方,将在8月19及27日分别北京人民大会堂及上海保利大剧院为我们广大乐迷们送上殿堂级的音乐饕餮,另外将于即日分别在在上海、北京、广东、福建、浙江、江苏等地展开我们全国范围的赛事海选。

  此外谢志春总经理还表示:“中国有着非常好的选手基础,并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但某种程度上来说缺少专业性的国际化舞台,凯笙一直秉持做中外音乐文化传播者的强烈使命感,致力于将更高更好的赛事带入中国,让优秀的中国琴童有机会与世界高水平琴童同台竞技,在此望千帆竞渡,中国少年勇争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