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雷和韩梅梅》南京校园路演 孙惠民遭迷妹隔空表白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6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即将于6月9日登上大银幕与观众见面。由于电影讲述的是李雷和韩梅梅这对国民CP青春期的校园故事。在上映前夕,一众主创带着电影走进校园跟学生观众提前互动分享。今天,在校园路演的南京站,映后观众反响强烈,孙惠民当场收获迷妹一枚,由于“男闺蜜”角色深入粉丝心,孙惠民扮演者王旭东虽然没有到场,依然遭到了强势表白。而众主创用自然零修饰演技生动再现的校园生活,引发强烈共鸣和观众点赞,现场更惊现一位隐形作家,自曝作品并主动向到场演员张子枫、张诚航抛出橄榄枝。

  张子枫“真学霸”反串“英语学渣“  观众自曝原创作品邀约出演

  提到“李雷和韩梅梅”除了会勾起一代人校园时代的青春记忆,也同样会瞬间引发英语学习的往日噩梦,张子枫饰演的韩梅梅在片中就是一个“听英语色变”的单科学渣,口语表达能听出籍贯,课堂提问总是频频陷入被嘲笑窘境。但是在南京路演中,张子枫自曝现实中自己其实是个典型学霸,晚上不睡觉也要执着完成作业,可谓中国好学生。虽然是“反差“出演,但张子枫饰演的韩梅梅梳着齐耳短发高度还原了教科书中的形象,她毫无杂质的自然演技,也生动还原了青春期少女应有的真实面貌。现场就有”隐形作家“自曝作品,并当场向张子枫和张诚航邀约出演。

  王旭东遭迷妹隔空表白 张诚航现场致初恋:谢谢你

  电影播放过程中,现场学生欢声笑语不断。除了李雷和韩梅梅这对经典CP,影片也云集了众多小花鲜肉,他们各自饰演的学渣、校花、搞怪王、男闺蜜等角色,能让任何人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每个角色的鲜明特点另许多学生当场路转粉,王旭东饰演的孙惠民是韩梅梅身边的“男闺蜜”,在助攻李韩CP的道路上操碎了心,掩护韩梅梅放学跟踪,助攻代送李雷礼物。有趣的人物设定及主演的生动表现,当场收获迷妹一枚,粉丝大呼“好可爱“隔空白表没有到场的王旭东,引爆现场气氛。而戏里戏外都是气氛担当的张诚航,被现场观众感染,难得深情致初恋:谢谢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