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俊杰、李荣浩、狮子等横扫Hito颁奖礼13项重量大奖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6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4日晚,2017 Hito 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热闹展开,华纳音乐众星云集,霸气揽下13项大奖,堪称全场最大赢家!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金曲歌王”萧敬腾及其领军的“年度重量级新人团体”狮子合唱团、“亚洲新天王”李荣浩、“风暴歌姬”李佳薇、“偏执男神”陈势安以及“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组成的王牌阵容悉数出席盛典,为现场增添不少星光!

近来海外工作行程满档的JJ,当晚一连斩获四项大奖。除了“最受欢迎男歌手”,更拿下“新加坡推崇歌手”及“年度百首单曲冠军”、“年度十大金曲”三项大奖。压轴拿下“Hito Star 全能艺人”的萧敬腾,所领军的狮子合唱团也以新人之姿拿下“最受欢迎乐团”及“年度十大金曲”。刚刚发行全新单曲《嗯》的李荣浩,则以优秀唱作人身份拿下“Hito创作歌手”、“内地推崇歌手”与“年度十大金曲”的奖项;李佳薇的实力再获认可,勇夺“马来西亚推崇歌手”;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陈势安,则喜获生日大礼,获“Hito K歌”;而不久前入围金曲新人的Erika,也实至名归拿下“Hito 生猛演绎新人”,笑说“抢先体验在小巨蛋领奖的感觉!”

今年,华纳音乐一共6组艺人参与盛会。颁奖礼当晚,林俊杰担任开场嘉宾,为典礼揭开序幕,率领共38人的弦乐团及Full Band乐手,阵仗、气势惊人,一连演唱了包括《害怕》、《第几个一百天》、《飞机》及《不为谁而作的歌》等4首经典歌曲,而这些歌各有意义:《害怕》唱的是初出道时的不确定,《第几个一百天》则是回顾起曾经失声的那段日子,《飞机》与哥哥合唱,提醒自己回到初心……直到《不为谁而作的歌》唱出现阶段的自己,用音乐呈现最透明的内心状态。整场演出,JJ更结合AR虚拟现实扩增技术,当唱到《不为谁而作的歌》时,屏幕上瞬间将整个舞台拉到最远并开始旋转,象征着在宇宙间人类的渺小、更唱出JJ对生命的感谢。曲末的视觉上,JJ也写下想跟所有观众分享的话:“昨天的成长,今天的你和我”——令人感动!不仅如此,为了演出特别的重新编曲及所应用的AR实境扩增技术等,JJ在演出前也亲自多次与导演组开会,找来相关专业工程人员,只为带给观众们最精彩的演出!不仅开场演出吸睛,当晚JJ也连扫四项大奖,成为最受注目的焦点。

“金曲歌王”萧敬腾,去年领军狮子合唱团发行首张同名专辑《LION》,惊人的创作爆发力与音乐生命力,让所有乐迷印象深刻。也因此,萧敬腾不仅以个人名义获得“Hito Star 全能艺人”的殊荣,所领军的狮子合唱团,也获得“最受欢迎乐团”及“年度十大金曲”奖项,收获满满!才刚入围金曲奖“最佳乐团奖”的他们,被问及是否有信心一举拿下金曲奖座,团长力Q表示“一切平常心,因为入围对他们来说已经是最大的肯定”。当晚,狮子合唱团也在典礼中演出《卡乐歌》,虽只有短短一首歌的表演,但仍是演唱会规格制作,包括导演、灯光、舞台等都经过重新设计,相当用心。当《卡乐歌》气势滂礡的前奏响起,台下数十名旗手,也在小巨蛋各个角落挥舞着狮子合唱团大旗,现场一片旗海相当壮观。就连喷洒的纸花,也都是狮子的图样,十分用心!

李荣浩则以优秀唱作人身份一连获得三项大奖,分别为“内地推崇歌手”、“Hito创作歌手”及“年度十大金曲”。5月才刚推出全新单曲《嗯》的他,也将这首歌的全球正式首唱献给Hito,更一次带上20位平均身高超过175cm的肢体舞者们气势登场!而这群肢体舞者们全都着上一身黑衣黑裤,展现叛逆态度,十分切合歌词中所提到的18岁气息。此外,李荣浩也演唱了《满座》及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李白》,让在场的观众们一次性大饱耳福。而近来除了忙于演唱会及单曲的发表,李荣浩也正在进行电影的拍摄,当晚排除万难的参与,也表现了他不让支持他的粉丝们失望的诚意。

“风暴歌姬”李佳薇当晚获颁“马来西亚推崇歌手”大奖。身为本月寿星的佳薇,将这个大奖视为礼物,表示相当感谢Hit Fm一路以来的肯定,喜悦之情更是溢于言表。佳薇现场演唱了《暴风雪》及《炼爱》组曲,浑厚饱满的唱功,再次让所有人赞叹不愧为铁肺歌后!近来,由她所演出的音乐剧《千面恶女》正在巡演中,而南京、北京、上海的三场巡演也顺利落幕,让佳薇视今年为自己的“本命年”,坦言经过音乐剧的洗礼后,对于在戏剧上的掌握渐渐上手,也希望未来有更多戏剧机会能磨练演技。与此同时,她也期望自己在歌唱事业上有更多发挥的舞台空间。

当晚的大寿星陈势安,则是在生日的加持之下,获得“Hito年度 K歌”大奖。上周末才刚举办生日音乐会与歌迷同欢的他,不忘再次感谢所有歌迷一路上的支持。而在33岁生日之际,陈势安也许下生日愿望,除了期盼能早日恋爱,也能在事业上有所突破,早日攻下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典礼后台,歌迷更贴心为陈势安送上生日蛋糕,让陈势安十分感动。

而典礼上最受瞩目的新人,应该非“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莫属了。才在上个月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她,不但倍受各界关注,夺奖呼声也相当高。当晚Erika获颁“Hito 声猛演绎新人”,令其特别兴奋,笑说第一次体验在小巨蛋领奖,相当感谢Hit Fm的肯定,也希望能为本月的金曲奖增添好运。现场,Erika也演唱了《当一个天使的忧愁》,游刃有余的唱功令人陶醉。而为了参加这次颁奖盛宴,Erika也特地在一结束巡回至桃园的《爱呀,我的妈!》舞台剧后,立马赶回台北出席。

此外,来自丹麦的歌手Christopher对于首次在台北小巨蛋参加大型音乐活动,表示兴奋多过于紧张,卯足全力投入表演,以清澈的嗓音掳获众人的心。他与周兴哲(Eric)的“跨国版鬼怪”演出,更获得全场万名观众的热烈掌声及尖叫。两人一同演唱中、英文改编的《Beautiful》,并重现剧中“死鬼CP”的走秀场景,为典礼掀起一波高潮。

推荐阅读 华纳音乐 | 林俊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