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京大爷何冰首操“陕普”勇闯《白鹿原》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6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视剧《白鹿原》播出至今,网络全屏点击量已经突破40亿大关。即便收视率表现平平,但观众还是有一双雪亮的眼睛,在豆瓣上给出了9分的高评分,该剧也被网友称为“五星剧王”。卓尔经纪旗下的签约戏骨何冰用精湛的演绎,让剧中主要角色鹿子霖个性鲜明,吸引观众的眼球,媒体赞其为“投胎式”演技。

  剧情高潮不断 何冰版鹿子霖成标杆

  目前《白鹿原》的剧情发展已经达到小高潮不断,大风浪两天就会刮一次的程度,人物走向引起网上广泛热议。“北京大爷”何冰首次用“陕普”演完一部史诗长篇电视剧,和土生土长的陕西演员张嘉译有着大量的对手戏,而观众并没有跳戏,毫无违和感,觉得何冰应该身体里本就藏着陕西人的DNA。对于诠释鹿子霖这种大奸大恶,面目可憎的人物,何冰早在十几年前就很想出演,而之前因为年纪太轻,与这个角色擦肩而过造就了这次剧版中的灵魂演绎。而这次通过大体量电视剧的呈现,何冰对鹿子霖这个角色360度全方位的演绎,也将给之后的演员带来很大的压力。

  何冰:喜欢鹿子霖的不掩藏

  何冰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过,白嘉轩和鹿子霖就像是一个人身上的两面,他和张嘉译各诠释了一面。从最开始,何冰最想出演的角色就是鹿子霖,不是因为有一颗挑战的心,而是他觉得鹿子霖非常的真实,是一个不掩藏自己缺点的人。的确,剧中的鹿子霖有时会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有时又会萌态十足,不忍心去怪罪。当看见鹿子霖一心只为家族兴旺,与白家争斗一生,也会觉得这就是一个当时那个年代作为一个地主真实内心的写照。

推荐阅读 何冰 | 白鹿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