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东城入驻酷狗V计划 粉丝狂许愿“跪求”翻牌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6月06日 17: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众所周知,汪东城是歌手,也是演员,还是圈内赫赫有名的“COS大神”。他COS过樱木花道,也扮演过安倍晴明,就连洛天依也是手到擒来!最近,这位大神又出新作啦,不仅出神入化地COS了孙悟空,还献唱了《英雄也会流泪》,并携歌正式入驻酷狗音乐V计划。

  入驻后,大东火速登录酷狗,在评论区诉说英雄心声:“在感情的世界里,英雄并不是绝对的强者,也同样有他孤单的一面,英雄也会流泪”。前一秒还在走心的“汪大圣”,转脸就把评论贴进微博淘气了起来,撩粉丝前来听歌互动。

   获悉消息后,众粉丝立即前往酷狗评论区,果不其然,捕捉到了野生汪大东一只。心花怒放的他们除了表白不断外,还开启各种“跪求”模式,求出演终极五、求拍新电影......粉丝心愿一波接一波,东哥打算翻谁的牌?

  但其实,这并非唯一与大东互动的方式。在他的酷狗主页里,大家不仅可以1对1与其聊天,还可以实时获取他的私人听歌曲目呢!东迷们,快来看看最近一周偶像听了什么歌吧。

推荐阅读 酷狗 | 跪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