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唐奇遇》剧照曝光 精致画风开启奇幻新境界

电影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6月06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深夜的茶叶店

  摩天轮顶部

  城市全貌

  地下世界

  实验室

  将于7月21日上映的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于近日曝光了一组精美的场景剧照,画面细腻精致,让人放佛已置身于那个奇幻的茶宠世界。

  不遗余力精益求精

  电影《阿唐奇遇》讲述了在南方一座热闹城市里的一间茶叶店中,生活着一群陶瓷茶宠。他们以被浇茶变色为荣。而阿唐是其中唯一一个怎么浇茶都不会变色的茶宠。有一天,一个来自未来的神奇机器人小来,意外飞进了茶叶店,为阿唐带来一丝希望。为了找到让自己颜色变漂亮的方法,中华小茶宠阿唐决定为美大步走,与机器人小来一起出发,踏上一段寻找未来的历险旅程。

  影片中,主人公阿唐和小来的冒险足迹踏遍了整座城市。为实现影片中南方城市、游乐场、冒险地等环境的真实感、梦幻感和神秘感,幕后制作团队专门前往厦门、德化、宜兴多地进行实地采风,搜集了大量实景素材,并结合故事剧情,在贴近现实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创造力为整部影片设计了许多独具特色的场景,栩栩如生地呈现出了秀美迤逦的闽南风光、古香古色的传统茶叶店、光怪陆离的地下迷宫、科技感十足的机器人实验室,以及在夜色中流光溢彩熠熠生辉的摩天轮。

  匠心传承科技创造美感

  影片背后,是工作团队大量的筹备工作。据制作团队透露,电影《阿唐奇遇》室外场景中的花草植被不仅种类丰富,还具有动态效果。南方的夏天,植被茂盛种类繁多,要贴近真实场景实现这些效果,复杂度可想而知。在这个过程中,追光团队开发了一个全新的植被系统,大大提升了场景的丰富度和表现力。

  不仅如此,观众们在电影《阿唐奇遇》中还能感受到最真实的光影效果:阳光穿透层层树叶在地面形成的点点光斑,透过窗户泻入室内的银白月光、色彩斑斓的溶洞中升起的袅袅雾气、以及水面上人物微微晃动的倒影等,一个奇妙世界的大门即将打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