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信哲《想唱》遇“对手” 小花称其“胎教音乐”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6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信哲

张信哲  

  上周播出的《我想和你唱》请来了堪称开播以来最大咖的歌手-张靓颖、杨千嬅和张信哲。现场不仅粉丝陷入一片沸腾的海洋,连气氛担当鉴客团也没把持得住。本期回归的小花喻美壬更是将妈妈带到了现场来“追星”,更用独特“表白”方式示爱偶像,让张信哲哭笑不已。

  鉴客团气氛担当实至名归 众人不顾形象秒变“表情包”

  除了歌手,鉴客团堪称承包了节目的所有笑点。不管是面对歌手还是素人,都是分分钟秒变“表情包”的节奏。在素人粉丝邀请大家上台试用新软件的环节,鉴客团成员们在镜头面前堪称用尽洪荒之力,画面简直堪比表情包pk大赛,连张靓颖都差点入不了镜。90后小花喻美壬更是和东北后援会会长金志文表情神同步,呆萌的表情堪称“懵圈兄妹”。

  小花独特示爱方式 偶像表示“扎心了,老铁”

  听说张信哲要来,小花喻美壬更是把身为其铁杆粉丝的妈妈也带来了现场,带妈妈现场“追星”,堪称对偶像爱意十足。节目里,喻美壬替参加了合唱录制的妈妈表白道“妈妈作为哲哥歌迷的60后代表非常喜欢哲哥,而自己在妈妈肚子里听到的第一个男人的声音就是哲哥的,因为妈妈老是放张信哲的歌···”话音刚落便遭一旁的金志文打趣道:“你这是胎教音乐啊”,惹得现场一阵大笑。而张信哲面对如此暴露年龄的表白,一副“扎心了,老铁”的样子,直呼招架不住。

  本期《我想和你唱》的主题是为高考学子加油,当日鉴客团整体换上清新学生装,节目风格秒变学生风。除了别具一格的“表白方式”和集体秒变“表情包”外,鉴客团也不忘自己的“广告团”使命,花式植入各种口播广告,主持人涵哥和韩红连表无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