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梓童《未来》MV上线 激励高考生做自己的“英雄”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6日 14: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梓童《未来》MV今日上线

  “态度女声”陈梓童自5月12日发布最新励志单曲《未来》,对于MV几时候上线询问声络绎不绝。时隔近一个月的今天(6/6),备受期待的MV也终于问世。之所以选在这天也是有一个特殊的寓意,因为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此前《未来》单曲上线后尤其受到广大学子们的喜爱,更是成为各个校园广播站的热门播放曲目,所以自然梓童也希望借由这首《未来》MV推出的机会,给全国近千万的考生加油打气。而同时《未来》也是陈梓童担任“青春大使”的中华英才网品牌的推广曲,所以也激励仍在迷茫和困惑的人们大胆尝试,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希望所有考生都能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然后都能找到值得爱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3个月内陈梓童继《don’t say》《观音阁》后推出的第三支MV。

  《未来》的曲风以Future beats和jersey为基础融入独特的australia kwaii ,配合歌词的寓意给人的积极向上有活力的感觉。所以这次MV找来曾和刘翔合作过的国际运动品牌御用导演刘峰Hammer操刀,更是与中国国家男篮指定啦啦队“北京巅峰啦啦队”跨界合作。不仅队长杨舒越为MV编排了高难度的舞蹈,同时擅长叙事的导演还特地安排黄思莹、马佳以及乔玺茜3位队员在MV中演绎的3段不同生活背景的励志故事,表达用自己的方式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来从而改变自己的懒惰消极的态度,向每个人心中的英雄学习的含义。而正因为歌曲本身的积极向上的寓意,加上陈梓童给人的前卫形象,中国潮流产业的引领者YOHO!新力传媒也对MV的服装部分给出了全力支持。

  而就在前不久陈梓童也受邀回到自己的母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作为优秀的毕业生代表获得了学校颁发的最高殊荣“金穗奖”以及“风尚大奖”。当被问及是否有什么话想对高考考生说,陈梓童表示:《未来》的MV其中有一个故事讲述一位通过高考顺利进入心仪大学的学生,在学习之余不光坚持跳舞的兴趣爱好,还找到一份咖啡店的兼职工作来分担学费,能够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也提前积累了社会经验。所以希望各位考生看了《未来》MV后获得激励,给予自己足够的信心,更加坚信自己可以通过自身努力获得成功,找到值得爱的工作,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推荐阅读 MV | 陈梓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