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ING女团惊喜亮相车展 献唱《青春的告白》

华语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06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某品牌汽车举办独创艺术车展首发仪式在深圳欢乐海岸OCT创意展示中心圆满结束。作为此次仪式的唯一表演嘉宾,国内元气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惊喜亮相现场,并现场表演《Bulu Bulu》以及《青春的告白》两首歌曲,为活动增添了年轻与活泼的气息。

  此次首发仪式上,SING女团林津伊、赖美云、林慧、蒋申、吴瑶、陈丽、秦瑜及许诗茵等8名成员受主办方的邀请,以表演嘉宾的身份惊喜亮相现场,表演两首活力四射的歌曲:《Bulu Bulu》和《青春的告白》,为活动现场带来满满的青春气息。结束表演之后,SING女团还与酷鹅车拍照互动,近距离接触13款极具特色的跨界车,并与其他用户一起参观不同主题的场馆,共同见识跨界车的魅力所在。

推荐阅读 SING | 女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