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健辉王博文《乌龟》MV暖心上线 传递励志正能量

音乐 来源:中青网 2017年06月07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马来西亚知名音乐人林健辉与内地实力小生王博文共同合作的励志歌曲《乌龟》的官方MV正式上线,充满正能量的故事直线与林健辉、王博文在MV中的暖心演绎,使这首人气歌曲再次受到关注。

  作为林健辉与王博文的第一次跨国合作,自歌曲音源上线以来,一度横扫国内外各大榜单,音乐成绩十分亮眼。此次《乌龟》MV特地赶赴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乌鲁冷岳进行拍摄,风景如画的景色更为这首歌曲增添了一抹清新色彩。MV剧情描述了为生活所迫放弃音乐梦想的男孩,最后鼓起勇气背起吉他追寻梦想的故事。王博文与林健辉在MV中真诚的演绎默契十足,暖心满分。

  据悉,此次赴马拍摄的过程也是相当辛苦,MV拍摄当天凌晨出发的林健辉与王博文乘坐的汽车遭遇小型车祸,所幸没有人员受伤。乌鲁冷岳无常的天气也让摄制组面临重重困难,狂风暴雨导致拍摄一度暂停,最终不得不临时修改剧本。坏天气并没有影响两位歌手的心情,虽是第一次合作却十分默契。连拍摄过程都如此“励志”的这支MV,相信能将更多的正能量传递给歌迷们。

推荐阅读 MV | 乌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