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马仕健用影像歌声传递正能量

华语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07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仕健作为一名中国艺人,他也在通过自己的方式去推动公益事业及演艺事业的发展,他在进入娱乐圈的这些年中,发行了数十首原创正能量歌曲,《平易近人》这首亲民神曲为人熟知,而其《中国我为你鼓掌》、《感谢政府感谢党》、《伟大的中国更精彩》爱国三部曲,《愿望》、《爱传百万家》、《风雨同路》等多首公益励志歌曲同样得到了大家的喜爱,不仅如此,这些年来,他还在脚踏实地的践行公益事业,无偿参加多场公益演出,拍摄并参演公益影片、宣传片近20部,而他发起的“暖冬行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给大家在寒冷的冬天送去了一丝丝温暖。

  影像与歌声不分国界,传递正能量不分你我他,用自己的方式,以艺术的魅力,不断地脚踏实地的践行公益善举去帮助他人,而这些艺人也在齐心协力的助力社会的发展,让世界的明天变得更加美好!            

推荐阅读 歌声 | 能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