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碟仙之毕业照》“凶灵来袭”海报 揭秘碟仙奥秘

电影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6月07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青年导九九演执导,陈圆、金光民领衔主演,刘俐儿、宋伟、聂晶磊、柴子娣、李倩、刘冲儿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的惊悚影片《碟仙之毕业照》将于6月9日登陆各大院线,一场危机四伏诡异离奇的毕业旅行即将开始。电影取材于真实的校园灵异事件,将碟仙问卜和毕业旅行结合在了一起,从曝光的物料上来看,这也是一部极具看点的青春恐怖片。

  占卜召唤 :另一个世界召唤一个恶灵,凶灵来袭

  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群大学生用碟仙占卜引发的种种危机,电影中的占卜招魂其实也就是所谓碟仙的灵异游戏,其实说白了就是招魂与附体术的结合产物。因为是招魂,所以需在子时左右阴气重的时间,或是在阴气重的地点,但俗话说的好,请神容易,送神难,虽然说按照正确的方法也可以避免此类事情发生,但是电影终归是电影, 意外和美好当然都会发生,于是乎人为的“凶灵来袭”降临而来,当然其中也有着许多让人惊心的内幕。

  毕业季:一场噬魂索命的疯狂旅行

  据悉电影《碟仙之毕业照》讲述一群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为纪念意外身亡的同学前往度假村毕业旅行,在用碟子占卜,招魂请仙时无意中解开了死去多年的同学冤魂“封印”,遭遇了一系列离奇的灵异事件。故事发生的时间和目前的毕业季正好吻合,很多毕业生也在计划着毕业旅行,在恐怖片中看到和自己相似的经历更容易戳中观众的吓点。导演九九介绍说:“大学生群体有很多恐怖片爱好者,市场上的很多恐怖片也力图靠近大学生的审美和口味,但是真正将毕业季和碟仙结合起来的影片还没有,希望通过这次疯狂的噬魂索命的碟仙之旅,能让恐怖片爱好者大声尖叫出来。”

  恐怖IP:碟仙和校园有着不解之缘

  和其他恐怖IP不同,碟仙IP和校园本身就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几乎每个大学生都被告知过不要轻易玩碟仙,甚至每个学校都有流传着一个关于碟仙的灵异事件,很多大学生对于召唤碟仙都都是跃跃欲试却又望而却步,所以碟仙系列电影便成了学生窥探碟仙之谜的最佳渠道。虽然近年来碟仙系列电影惨遭诟病,常被冠以粗制滥造之名,但其中也不乏大量佳作,据悉为了提升电影的恐怖效果,制作组花费了大量精力布置校园和度假村的场景,从光影和声效等各方面呈现出恐怖质感,在服装上面主打“校服控”,以此来凸显青春校园的邪魅和碟仙招魂的灵异,以此《碟仙之毕业照》也被称为“今夏毕业季最惊心动魄的毕业礼物。”

  电影《碟仙之毕业照》由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歌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出品,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发行 ,将于6月9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