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照同名新专即将发布 宣传图曝光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7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赵照同名新专辑宣传图先行曝光。宣传图中简单直接的色彩运用一如《赵照》这张专辑的气质,而宣传图中“老气横秋的少年,少年心性的老头”的文字便是赵照对于生活的感触。犹如一段悲喜交集的人生。赵照时常沏一壶茶,风淡云轻的静坐着,一切从简,保持朴素。这与赵照对于这张同名专辑《赵照》的定位“没风格的率性之作”不谋而合。简单纯粹的赵照力求能够打破音乐风格的禁锢,回归最本真的音乐。

据悉,这张《赵照》同名专辑,汇集了赵照多年来众多未发表的作品,仿佛是赵照对过往创作经历的一次梳理,也是对人生经历的一趟回溯。赵照从2013年开始筹备这张专辑,专辑中加入了多年前的遗珠之作,对于这些具有年代感的歌曲,赵照又有一些新的音乐想法,为歌曲注入新的音乐元素,在创新的同时也加大了歌曲创作的难度,这些被岁月掩盖的作品经过反复打磨过后收录在这张新专辑《赵照》之中。赵照坦言专辑中的新作《爱情火枪》是在1997年与第一个乐队NoNo合作的作品,因为要表达90年代的感觉还要融入自己的风格,这首歌在重新创作的过程中被推翻重建的次数最多。其实,专辑中的大多数歌都有好几个版本,经过多次筛选后专辑才正式成型。可以说专辑中每一首歌曲都是赵照呕心沥血之作。

这张经过反复推敲打磨的同名专辑《赵照》已于今日海外实体发售。2017年6月8日专辑将正式上线,这张融入了多种音乐风格的专辑,一定会让你耳目一新。

推荐阅读 赵照 | 同名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