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卫婷婷《鸿高飞》受热捧《无尽天灯》概念曲即将发行

综合资讯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07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卫婷婷自演唱湖南卫视《思美人》电视剧宣传曲《鸿高飞》后人气一路飙升,其仙踪嗓音备受追捧,成为各大影视剧歌曲争相邀约的对象。

  在《鸿高飞》首唱会现场卫婷婷就收到两部大剧的歌曲邀约与演唱授权,炙手可热的IP大剧《无尽天灯》便是其中之一,这部由知名作家海雷精心创作的《无尽天灯》已在网络上拥有众多忠实粉丝,此番改编创作的同名影视剧作品更可谓明星收割机,一时间汇集了鹿晗、赵丽颖、杨洋、tfboys等一众男神女神小鲜肉,大有未播先火的势头。此次受邀演唱《无尽天灯》概念曲《坠入凡间》,剧方也充分考量了卫婷婷的形象、以及具有辨识度的声线和独特的仙踪唱腔。据经纪公司欧赫传媒透露,《坠入凡间》在音乐配置上也将融入戏曲元素,这在歌曲结构以及唱法上将是一次突破。

推荐阅读 卫婷婷 | 概念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