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闪光少女》发“歌神不正经”特辑 陈奕迅变身闪光“老干部”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7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鲍鲸鲸编剧,王冉导演,徐璐、彭昱畅主演,刘泳希、韩忠羽、李诺、陈雨锶、乐思宏联袂出演的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将于2017年7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今日片方发布陈奕迅“歌神不正经”特辑,独家揭秘陈奕迅在拍摄影片时的逗趣场面,金曲歌神外表一派“老干部”高冷范却藏不住“蛇精病”的狂野内心,倾情演绎“帅不过三秒”的正确姿势,资深逗比果然名不虚传。

  陈奕迅变身“老干部”  画风依然“帅不过三秒”

  在今日发布的特辑中,陈奕迅颠覆以往“不正经”画风,以电影《闪光少女》中所饰演角色的形象惊喜登场,不仅泡面头变成了整齐的七分头,带着金丝眼镜,连走路都背着手,一派严肃活泼的“老干部”作风。但是外表大写的正经却挡不住内心的逗比气质,陈奕迅果然不负娱乐圈内“行走的表情包”之名,各种高难度的表情都不在话下,更配合肢体动作彻底放飞自我,逗趣表现笑翻众人。究竟影片《闪光少女》有何与众不同的魅力,让这位“最不正经”的歌神使出“反差萌”绝招,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令人十分期待。

  颜值与演技兼备  另类青春片热血来袭

  电影《闪光少女》讲述了江湖人称“神经”的少女陈惊,在男闺蜜、神秘人物的支持下共组2.5次元乐团,战权威破成见,展开一场生猛搞笑又奇葩热血的“闪光少女”逆袭之旅的故事。作为金马奖编剧鲍鲸鲸最满意的作品,《闪光少女》轻松搞笑的故事情节处处充满“反套路”的“鲍式”幽默,正能量燃系青春主题则引人深思,欢乐与走心兼备的特质使其在市面上泛滥的“疼痛类”青春电影中脱颖而出,成为一部能真正引起观众共鸣的校园青春片。此外,该片由精灵古怪的阳光少女徐璐搭档治愈暖心的小鲜肉彭昱畅主演,更有陈奕迅倾情助阵,有颜值有演技的新鲜阵容配置看点十足,不禁让人好奇正经起来的歌神将出演何种角色、“老干部”与“年轻人”之间又会产生哪些有趣的化学反应。逗比萌神齐聚菁菁校园,《闪光少女》无疑将成为今夏档期最欢乐最“另类”的青春热血校园电影。

  电影《闪光少女》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出品,由鲍晶晶编剧,王冉执导,徐璐、彭昱畅主演,刘泳希、韩忠羽、李诺、陈雨锶、乐思宏联袂出演,将于2017年7月28日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