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南玲直播竟曝出“两副面孔” 《子夜歌》酷狗直播独家首唱

华语音乐 来源:红网 2017年06月07日 13: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5日,90后唱将金南玲如约在酷狗直播为粉丝们独家奉上全新单曲《子夜歌》。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金南玲除了为歌迷带来海量脍炙人口的歌曲,还自曝私下的自己其实并非如粉丝所见这般文静,而是酷爱热闹的“人来疯”。更自嘲很喜欢和网友互动,却遭遇网友冷落,让其十分心碎。

  《子夜歌》酷狗直播独家首唱 金南玲自曝有“两副面孔”

  有着词牌作为歌名的《子夜歌》,光听名字,就有几分古人的风情雅韵,而歌声中字里行间透着的别致韵味,自然让你联想到吟唱的女子大抵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南方妹子。看着直播中穿着旗袍,拿着纨扇的90后姑娘你更会肯定这个想法。但意想不到的是,其实金南玲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朝鲜族姑娘,虽然歌词的抑扬顿挫,歌调的拿捏是那么的地道,但其实她的普通话还时常说不灵清。

  作为酷狗直播独家歌手,这次金南玲也将《子夜歌》的新歌首唱会选择在了酷狗直播,希望可以和粉丝们更加近距离的感受歌词中对于爱情生活的悲欢,也希望用自己的歌声,陪伴粉丝们一同静静等待那个可以守护自己每一个夜晚,温暖脆弱角落的人。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金南玲开启KTV点唱模式,让粉丝们自行点唱歌曲,一时之间,近6万人的歌迷们同时在线,享受VIP超级待遇,不仅独家听到《子夜歌》的现场演绎,还有刚刚推出两天的《洪荒之力2017》,和《逆流成河》、《欲言又止》、《给我个忘记你的理由》、《爱唱歌的女孩》……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粉丝们大饱耳福,连连在酷狗直播平台为偶像刷爆礼物,送出12万星光票,以完全看不清的速度疯狂刷屏表达着自己的兴奋与喜爱。而唱high了的金南玲,也瞬间变成“人来疯”,曝出本性频频在镜头前搞怪,并向粉丝透露,“其实我私下很搞笑的,并不是那么文静。”还悄悄对着直播告状,“看到我这个样子,工作人员又该说我了。”

\" data-mce-src=

  自嘲爱回复却遭网友冷落 因语言交流障碍闹乌龙

  如此热爱与粉丝互动的金南玲,在直播中也透露了平日一大爱好,就是回复网友评论。金南玲作为酷狗音乐入驻歌手,《子夜歌》早已先行在酷狗音乐上线,并得到网友们极大热情的播放与评论,而评论阵地也成为了金南玲最爱逛的地方,但有一件事也令金南玲很是苦恼。作为回复党和点赞党,颇为八卦的金南玲对网友评论中“集赞女朋友答应结婚”的回复,大方送上自己的赞,并好奇询问集满赞的网友,“现在女朋友答应你了吗?”可没想到自己的回复却石沉大海,迟迟未等到网友回复,遭受冷遇的金南玲忍不住在直播中再次向这位网友发问,“你们现在结婚了吗?”这也让粉丝们对自己偶像的耿直哭笑不得。

  除此之外,金南玲还大方继续揭短自嘲,因为普通话还在学习阶段,自己很长时间都不愿意参加公开活动,怕因为自己的语言不过关而闹笑话,这也导致很多人不认识自己,就在直播前夕,金南玲就被工作人员询问,“请问金南玲到了吗?”如此乌龙让金南玲笑完之后,也认识到自己必须更勇敢一些,接下来会多多参加电视节目,让粉丝们可以在更多场合见到自己。

  而对于下次和大家见面的时间,金南玲答应粉丝,将会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带着另外一首新歌,在酷狗直播和大家再次见面。届时,新歌也将在酷狗直播与酷狗音乐双平台推广,绝不会让粉丝们等待太久。

推荐阅读 金南玲 | 酷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