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秀我最美才艺大赛启幕 王者归来第二季打造“零门槛”选秀舞台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07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去年,一档名为《王者归来》的大型音乐采风真人秀火遍大江南北,其以耳目一新的形式,掀起一轮经典怀旧浪潮。今年,《王者归来》第二季将如约回归,比去年更富新意的是,第二季将启动《秀我·最美才艺》全民海选环节,使任何一个才华的普通人都有机会展示自我、成就自我。这是记者6月3日从《秀我·最美才艺》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的。

  据了解,这场为期两个月的大型励志综艺比赛将于6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个为草根选手、民间高手圆梦的舞台,《秀我·最美才艺》全民海选大赛的前五位获胜者将最终亮相大型综艺节目《王者归来》第二季,与明星大咖同台演出;优胜者更将获得百万元才艺发展基金。

  启动仪式

  作为《王者归来》第二季的预热活动,“《秀我·最美才艺》全民海选大赛”由香港卫视与中銮传媒联合主办、人民日报人民数字(上海)全程指导,人民网媒体支持。活动当天,香港卫视文艺台副台长易建雄、人民日报数字上海公司总经理李轩、人民网上海频道总经理金煜纯、中銮传媒董事长宋海涛等主办方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主办方之一的香港卫视,以“国际特色,中国表达”为己任,集卫星电视、网络电视、影视剧投资为一体的国际传媒集团,秉承“传播中华文化、倾听世界声音”的办台理念,拥有6个卫星频道和1个网络电视台,覆盖亚太、北美、欧洲、中东、非中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全方位媒体支持的人民日报社旗下的人民网、人民数字,已在新媒体领域打造了覆盖全国的城市智能联播网。此次,这些重量级媒体平台,也将全力服务于该档节目,为敢于秀出真我的参赛选手特别发声。

  中銮传媒董事长宋海涛致辞

  “现在大家过多关注艺人外在的颜值、唱功等,而往往忽略肉眼看不见的气质。怎样能发掘普通人身上的才艺和闪光点?”谈到举办本次海选的初衷时,中銮传媒董事长宋海涛说,“这些年,我到过四川地震灾区、青海等很多边远山区,那里的孩子眼神非常清澈,很有才也很善良,但他们的家里一贫如洗,所以我就想,生活应该奖赏这些澄澈的孩子。是他们,撩动了我们办这场‘秀我’海选的初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