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西十区《中国演艺赛事数据报告》6月版发布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07日 16: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伴随着劳动节、端午节等佳节假期的愉快度过,带着意犹未尽的闲适神经就要准备开始迎接6月热潮。而伴随着气温逐渐升高的不仅仅是大众的精气神,在演出以赛事市场,同样有着以指数为温度标尺正在进行“数说”的“火热”。西十区《中国演艺赛事数据报告》以常态化的报告形式每月发布,通过“数说”的形式,及时填补国内现场文化+大数据领域的空白,加快推进赛事演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5月的众多类目热门项目中,文化演出项目总数占总体市场总数87%,其中演唱会类市场指数继续走高,而多项优质个人巡演也在不断带热该市场。全国各地音乐节仍旧热度不断,其中橘洲音乐节最为受关注,其指数所反馈的热度甚至超过了“周天王”周杰伦的个唱魅力,占据演唱会类指数热力榜榜首。而体育赛事方面,亚冠联赛、中超联赛正值赛季火热档期,全国掀起观球热潮,在5月的体育赛事热力项目TOP10榜单中,共有七项来自于中超联赛,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本期的报告还揭示了最具“现场文化感”城市杭州,作为旅游名城因杭州西湖音乐节、林宥嘉演唱会等高质量项目在五一、端午等佳节档期突起,成为了该月最具现场文化感的城市。报告,还就已有数据对单类项目进行日均指数排名,分选出了每类目最热之星,同时对6月份将会闪耀的最热项目,如薛之谦个人演唱会、话剧《茶馆》、《宝岛一村》等进行了基于数据趋势上的预估与分析。

  针对国内演艺赛事市场数据标准体系的长期空白,现场文化票务交易与交流垂直平台西十区联手艺恩,联合推出《中国演艺赛事数据报告》。报告以“西十区演艺赛事热门指数”为数据基础,结合长期行业洞察与数据挖掘优势为消费者和从业者提供中立、客观、权威的行业标准与价值参考,旨在通过每月盘点现场文化领域的最新热点,梳理行业发展趋势。

推荐阅读 演艺 | 中超联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