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DAY6推出首张专辑《SUNRISE》 每月新曲企划放大招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07日 1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实力派乐团DAY6近日推出首张正规专辑《SUNRISE》。通过2017年每月新曲企划Every DAY6,DAY6向大众展现出多元化的音乐魅力,今日推出了成军后的首张正规专辑,记录了乐团帅气的音乐成长历程。

  新专辑共收录了14首歌曲,除6月新曲《I Smile》和《Lean on me》,还包括了Every DAY6每月新曲计划中1月到6月发布过的经典歌曲。

  专辑中收录的6月新曲《I Smile》,是一首描绘了在面对分手的恋人时却还要忍住心痛面带微笑的无奈之歌,整首歌以抒情的音乐风格配上架子鼓独有的音色为主旋律,很好的表达出“只好微笑”的凄婉。而另一首新曲《Lean on me》则是一首送给因暗恋之苦而感到身心疲惫的朋友们的疗伤之歌,强烈的摇滚风格鼓励着大家要对暗恋的对象表达真心。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此次专辑可以听到DAY6经典歌曲的全新版本,特别是DAY6的出道曲《Congratulations》,在经过成员们的重新演绎后显得有了全新的感觉。而大热单曲《Letting Go》在增加了摇滚和pop的重新编曲后,令人耳目一新。

  此次回归DAY6也将登上各大打歌舞台,相信会有更多人通过live放送欣赏到专属于DAY6的音乐魅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