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罗志祥回忆出道心酸 直言做偶像不容易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7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快乐男声》宣传片中,罗志祥作为音乐召唤师谈到了对新人出道的看法。而此前罗志祥在某选秀节目因为新人不公的待遇,现场发火,引起热议。在宣传片中,罗志祥称:“成为偶像从来都不容易。”联想到他的辛酸出道经历,有网友感叹:如此不容易的罗志祥难怪在新人出道的问题上会发火。

  罗志祥从选秀新人到如今的亚洲舞王已经出道二十三年,影视歌三栖的他用跌撞打拼的经历证明了自己在《快乐男声》中的这句话“成为偶像从来都不容易”。正因为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困苦,罗志祥也更能体会每一位出道新人的心情。而这句话也是对此前在某节目上发火最好的回应。就像当时罗志祥情绪激动地说:“我也是苦过来的人,我懂她们的心情。”

  再次参加选秀节目,除了坚持一贯对后辈新人的爱惜以外,罗志祥也是一位十分严格的召唤师。在宣传片中,罗志祥在舞台上反复练习同一个舞步并表示:“唱跳俱佳,每一个细节都不能掉线。”而在节目中,罗志祥对待选手也是十分严苛,对于表现“掉线”的选手二话不说直接“拜拜”。并且对于raper和唱跳选手更是细节到每一个发音和动作。除了严格,在宣传片中罗志祥也谈到了偶像还要有幽默的特质。直言“如果会搞笑那就会更招人喜欢啦!”在节目中,有选手口出狂言“我就是要火!”,罗志祥则着实幽默了一把“你要火?那我给你浇掉吧!”让一旁紧张的选手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敬请期待6月9日10日20:18在芒果TV、优酷双平台播出的《2017快乐男声》300进30全国晋级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