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姬他《白鹿原》虐恋升级 黑娃命运牵动人心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7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持续热播的史诗级电视剧《白鹿原》凭借愈加跌宕起伏的剧情再次引发热议,在历史沉浮中重现白鹿两家的命运纠葛。卓尔经纪公司旗下实力派演员张嘉译、何冰、姬他、小斯琴高娃、孙浩倾情出演该剧,精湛的演技引发观众好评。在最近更新的几集中,姬他饰演的黑娃与生俱来的反叛精神再次刷新观众认知,他的命运也逐渐变得扑朔迷离。

黑娃弃军入匪   姬他用角色尝尽人生曲折

在此前的剧情中,黑娃顺利加入共产党并且颇受上级赏识。但在一场激烈的战争结束之后,黑娃所在的徐旅全军覆没,黑娃不得已逃到山中,被土匪头子大拇指说服,做起了土匪老二。田小娥和鹿三听信了黑娃战死的传闻,伤心欲绝,而黑娃却带了几个土匪下山洗劫了白鹿村,把白嘉轩的腰杆狠狠打断。

如果说走出落后闭塞的白鹿村,参加农协是黑娃人生中的第一次转折的话,那么从参军打仗的战士无奈做起杀人抢劫的土匪,黑娃则是经历了人生的第二次转折。这时的黑娃被仇恨蒙蔽了心智,他在墙上写下的“白狼到此”是一种警告,也更像是黑娃命运走向中的一个问号。

姬他版黑娃感情走向引关注   与小娥虐恋初心未泯

在《白鹿原》中,黑娃和田小娥作为一对违反封建伦理的夫妻一直备受关注,而在最新更新的几集里,这段虐恋更加牵扯人心。田小娥以为黑娃战死,为自己找到了鹿子霖这个靠山,并且在鹿子霖的挑唆下成功勾引白孝文。而黑娃带人下山洗劫白鹿原之后,一个人悄悄走到田小娥的窑洞外放下五个银元离开。面对土匪头子为啥不把小娥带到山上来的疑问,黑娃也只回答“我不想让她看到我这样。”简单的一句话用情至深。

毫无疑问,演员姬他将黑娃这个原上典型的反叛者刻画地入木三分。每晚7::30,敬请锁定安徽、江苏卫视,看黑娃命运沉浮。

推荐阅读 姬他 | 《白鹿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