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仕健《同学加油》助力高考学子 祝成国家栋梁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07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6月7日),近千万学子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在这几天也将成为他们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在这关键的时刻,影视歌多栖艺人马仕健也作诗《同学加油》助力高考学子,祝其能够取得好成绩,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十二年苦读,终于迎来了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一场考试,在这一十分关键的时刻,马仕健也作诗《同学加油》希望学子们能够有一颗平常心去应对考试,“同窗三年苦用功/学海无涯志在胸/加减乘除全都懂/油画前程绘彩虹”,简简单单的四言诗,马仕健却道出了三年高中学习生涯里学子们的一个缩影。

  无论成败与否,只要拼搏过,问心无愧即可,马仕健也以自己的励志成功故事激励着千万高考学子,十多年前,马仕健只身一人背着吉他来到深圳打拼,在这个陌生的地方,马仕健开始了实现梦想之旅,在深圳这个城市中,虽然机遇很多,但是同时也有很多挑战,出于对歌唱演艺事业的喜爱,马仕健开始时在夜场驻唱和出现各大剧组拍摄现场,据马仕健回忆,在初到深圳之时,他曾每晚跑到7家夜场唱歌,白天拍戏和广告,付出总有回报,经过马仕健不断地努力,苦尽甘来,马仕健开始在娱乐圈崭露头角,并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虽然开始时的日子很苦,虽然身在那样的环境中,但是这并没有让马仕健变得堕落,反而因为心中的梦想,这也不断磨砺着他越来越坚强,十年磨一剑,如今的马仕健不再去夜场唱歌,但不变的是他报答社会的心,他一直设身处地的去帮助他人,传递正能量。

  不仅如此,马仕健也通过《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愿望》、《中国我为你鼓掌》、《感谢政府感谢党》、《爱传百万家》等多首歌曲回馈祖国对自己这些年来的养育之恩,也在以歌曲及影视的力量传递着这份正能量,在马仕健身上,充满了十足的干劲儿。

  鼓足干劲儿,在马仕健的四言诗及歌曲中,寻找前进的动力,高考相信自己,没问题!            

推荐阅读 马仕健 | 高考学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