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玮柏求表扬遭阿姨“扎心”:我女儿喜欢张惠妹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8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潘玮柏

  6月8日,由东方娱乐打造的《挑战的法则》曝光了一则花絮视频。短片中,潘玮柏跟随合唱团老师学习合唱技巧,在与叔叔阿姨的互动中被告知其实早就知道他,正在得意之时,却因为一句话瞬间被“扎心”。

  片段中,潘玮柏、刘维前往合唱团和叔叔阿姨们学习合唱。没想到看起来成熟的两人却在叔叔阿姨们面前表现出了自己孩子气的一面。不仅又是撒娇卖萌又是连唱带跳,还不断互相调侃,一逗一捧的表演,乐的叔叔阿姨们合不拢嘴。看着如此可爱的小伙子,一旁的阿姨更忍不住表示自己其实早就知道潘玮柏,也很喜欢他,意外夸奖让潘玮柏兴奋不已。然而正当潘玮柏连忙鞠躬道谢时,情节却瞬间反转,阿姨居然吐出“神来之句”,“因为我女儿喜欢张惠妹”,让潘玮柏瞬间石化,神转折爆笑全场。

  潘玮柏和阿姨互动笑料不断,首播在即,6位嘉宾还将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期待6月9日晚22:00东方卫视播出的《挑战的法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