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男孩》全明星阵容首发 星光熠熠照亮“航路”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8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好剧影视发行有限公司、中南文化北京千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老男孩》今日公布了演员全阵容。该剧由十佳导演刘俊杰执导,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李建义等担纲主演,讲述了桀骜老男孩人至不惑之年经历爱与成长的故事。

  此次公布的阵容中,除了早前公布过“邂逅版”海报的吴争(刘烨饰)与林小欧(林依晨饰),剧中吴争的多年好友史非(雷佳音饰)、“半路杀出“的儿子萧晗(胡先煦饰),以及吴争的莫逆之交老李(李建义饰)悉数亮相,为《老男孩》揭开又一层神秘面纱。

  剧中饰演吴争好友史非的雷佳音是目前正在热播的史诗大剧《白鹿原》中饰演鹿兆鹏。雷佳音曾凭借电影《黄金大劫案》斩获长春电影节影帝,从艺以来角色百变,亦庄亦谐。百色人物考验着演员精湛的演技,加上《老男孩》剧中角色的话题性,将这一推动全剧发展的重要人物赋予了灵魂。

  胡先煦在剧中饰演吴争的儿子萧晗,作为从2016年热播剧《小别离》中脱颖而出的童星,胡先煦有着少年的灵气与超出年龄的演技,此次参演《老男孩》也备受大家期待。

  吴争莫逆之交由老戏骨李建义饰演,作为国家一级演员,曾出演多部话剧、电视剧如《人民的名义》。其对角色的准确把握,能准确阐述出人物内涵,深受观众的喜爱。在各种题材和类型的影视作品中,有个人特色,却又能变化多端,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该剧从职场与生活两方面折射出现代人的真实困境,以老男孩的成长为主线,聚焦都市男女时下情感问题,同时意图表达老男孩与小男孩的新式父子关系,人间辛辣体现世间百态。剧中的某些场景真实反应了人们在感性与理性之间摇摆不定、自我原则与社会潜规则不断的抗争等困扰,引发观众对生活的深度思考。影帝刘烨与视后林依晨的珠联璧合,星光熠熠的全明星阵容,扎实的剧本与新鲜的题材,相信《老男孩》定会不负众望,为观众呈现高品质佳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