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创业时代》曝幕后工作 黄轩baby认真读剧本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6月08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黄轩、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正在北京进行前期紧张拍摄中,从现场曝光的工作照来看,导演安建、主演黄轩、Angelababy及工作人员正在片场埋头研读剧本,男女主演不时与导演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拍摄前的交流,气氛严谨又认真。

  电视剧《创业时代》讲述了跌峦起伏的互联网商战故事。饰演女主角那蓝的Angelababy与首次搭档的男主演黄轩,将携手演绎一段平凡的年轻人们为了追求梦想而踏入IT江湖的跌宕创业故事。从以往曝光的花絮照来看,不论是在开拍前与导演探讨交流的黄轩,又或是阴雨连绵天在听导演说戏的baby,无数默默的幕后付出,都透露着全体工作人员对剧作的认真和重视,增加了不少观众的期待。

  区别于以往的现代剧,《创业时代》不仅集结了优秀的主创班底,更紧紧跟随当下火热的互联网创业浪潮,总制片人张娜介绍:“《创业时代》不是以谈情说爱为主的都市剧,互联网创业题材比较创新,整部剧有积极的价值观又非常贴切现实,可以引发观众的思考与共鸣。”据透露,为了从生活剧中提炼出互联网创业商战,并展现创业者事业与爱情的成长与蜕变,所以主人公郭鑫年和那蓝之间的情感与也将随着剧情不断升温,从创业前期鲜少见面的各自发展事业到成为并肩作战的莫逆之交,最终两人在艰难时期收获了爱情,这让无数观众更加期待创业者郭鑫年和那蓝会如何碰撞出爱情?引发网友纷纷讨论,称“很真实!来自一位码农创业者的日常,所以爱情是很奢侈的......”、“预感男女主角的爱情会藏得很深......”、“所有幕后默默付出的辛苦终将有效果,更加期待这部剧”。

  伴随着幕后拍摄的“神秘面纱”的逐渐揭开,渐渐地增加了观众对电视剧品质的信心。与此同时,青春、励志、激情的核心价值也浮出水面,然而这种鼓励追求梦想、大胆创业创新的理念,相信还能给观众带来更加丰富的观剧体验。

推荐阅读 黄轩 | 剧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