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你好,再见》聚焦毕业季 田佳对话名校师生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08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贵州卫视2017全新相聚离别纪实节目《你好,再见》第一季一经播出,就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在网络平台也反响强烈。在节目制作上,主创团队采用电影化拍摄手法和新颖的创作理念,主持人与被采访对象的随机相遇,由“你好”的浅浅问候逐步展开,由浅入深,侃侃而谈,主持人田佳在摄制之初,通过自我训练与强化,客服了不少心理层面的障碍,他表示自己的采访经验是通过一次次的被拒绝与打击中建立起来的。这种随机采访的形式需要主持人的访谈素养和很高的现场把控能力,再加上中国人含蓄内敛的表达方式,如何让采访有深度、有内容、有效果,无疑对田佳提出了不小的挑战,通过不断钻研和努力,渐渐地,田佳应对各种现场复杂的采访状况也愈加得心应手,总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让被采访对象放下戒备,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田佳在与被采访者真诚的交流与倾听的同时,一个个或催人泪下,或使人开怀的真情故事与心路历程则跃然纸上般出现在观众的面前。

第一季《你好,再见》剧照

  主持人田佳拥有丰富的主持经历,大学三年级破格被福建东南卫视选聘为台聘主持人,从娱乐节目到新闻节目,田佳以不断的阅读与丰富的生活经历使自己成长与蜕变,他常调侃自己说当年的“小鲜肉“,现在的”大怪兽“,唯有修炼内在,才能对得起观众。十几年来他遍及世界80多个国家的环球游行经历积淀了田佳的视野和阅历,当面对拥有不同经历的人,真诚开放的心态和温文尔雅的气质让他具备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的独到优势。《你好,再见》是一个通过语言讲述的情感访谈节目,田佳能够轻松解除采访对象的戒备,令其敞开心扉,在他的巧妙的引导和倾听方式下,形色各异的人畅所欲言,透过镜头前简短的对话,这些普通的人将其背后的生活经历和心路历程真情实意地讲述给观众。

第二季《你好,再见》现场拍摄资料

  继收获了第一季的感动之后,时值六、七月毕业告别的季节,贵州卫视《你好再见》第二季聚焦,将镜头转向大学殿堂、全国高校毕业生,围绕大学生极具共鸣的同窗、恋爱、室友、师生等情感,以“理想”、“担当”、“自强”、“奋斗”四个主题分别展现当代青年的家国精神,讲述关于奋斗,拼搏和奉献的青春故事。

  青春之于家国,栋梁之于责任,青年人的青春风采是一个国家精神面貌的体现,在这些涌动着蓬勃朝气,承载民族希望的莘莘学子中,主持人田佳将挖掘出怎样精彩动人的故事,第二季《你好,再见》即将于6月8日贵州卫视21:20首播,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田佳 | 师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