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扈耀之何冰共商大计 《白鹿原》收视一路看涨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8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型秦川史诗电视剧《白鹿原》已经播出过半,豆瓣上仍旧保持在9.0的高评分,而收视率也随着剧中角色命运的坎坷多变开始高涨,这就印证了酒香不怕巷子深,好剧不怕观众慢慢品的道理。一众戏骨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等的倾情实力演绎更是为该剧注入灵魂,其中演员扈耀之所饰演的反派小人田福贤,以不俗的表现引发关注。

扈耀之加入救子行动   与何冰共商大计

最新的剧情里由演员扈耀之饰演的田福贤被何冰饰演的鹿子霖诚意所“打动”,决定救他的儿子鹿兆鹏,今晚在白鹿原上将上演三十六计之狸猫换太子。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教授,扈耀之用教科书般的演技在戏骨云集的电视剧《白鹿原》里脱颖而出。扈耀之饰演的角色出场次数不多,但存在感极强,时有惊人之举,让观众看得入戏很深,都在吐槽“田乡约太坏、太卑鄙”。而把反派形象塑造的最高境界也就是让看的人能恨之入骨。

《白鹿原》收视飘红   扈耀之戏骨中的遗珠

史诗传奇巨制《白鹿原》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热播,不仅始终保持超9分的豆瓣网高口碑评分。随着剧情发展到茅盾冲突的关键时期,在近日央视索福瑞统计中CSM35城及CSM52城收视率也持续增长,三天连续破1。网友们纷纷对该剧的一众戏骨们炉火纯青的演技赞叹,而演员扈耀之与视帝张嘉译、戏精何冰的多场对手戏中的精彩表现更是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他把剧中的大反派田福贤的卑鄙无耻、不择手段、坏事做尽演了出来,把一个小人演到淋漓尽致,被网友赞为:“戏骨中的一颗遗珠”。

推荐阅读 扈耀之 | 何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