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沧嗓少年”朱兴东发首张实体碟 超龄演绎当代“孤独感”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8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外型与嗓音的冲突撞击  年纪与情感的巨大超龄

  朱兴东,某卫视大型选秀节目第二季亚军,当时他不到20岁,在节目上以可爱的“蘑菇卷发少年”姿态现身,吸引许多关注的目光。而当他一开口,超龄深情的嗓音与外形对比形成强烈反差,让所有人震撼到嘴巴张大。那一年,东东在舞台上,通过音乐让千千万万的观众记住了他。6月8日,95后“沧嗓少年”朱兴东首张实体大碟《孤独感》正式台湾发行,内地同步数位曝光全碟音源!

  生命中最孤独的八百天 朱兴东最珍贵的真淬炼

  比赛后,从旧东家枯等发片最终无果的日子里,东东也没有放弃自己。那一年,从与音乐相关的创作、编曲、后期、摄影、视频剪辑,到做饭、烘焙、剪发,甚至连陶艺、园艺与按摩,东东都有涉略与精进。在遇到知音新东家“简单快乐”后,终于完成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东东说,整张专辑几乎都是他这几年一路硬扛过来的,最私人的心情写照:跌跌撞撞,却也一路过关斩将看到希望。

  多位大师保驾护航 打造强烈视觉风格音乐影像

  东东首张专辑《孤独感》,不仅在听觉上带给歌迷饱满浓郁的情感体验,视觉上也同样精采丰富,层次多元。东东的首张专辑封面,特别邀请到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入围各大电影奖项的余静萍大师掌镜。为了捕捉到最精准的孤独感专辑照片,在烈日下,余静萍大师带着东东到荒漠、海边取景,过程十分辛苦;拍摄陈宏一导演执导的《喷嚏》MV时,东东饰演一名重感冒的病人,为求逼真,东东真的答应导演让护士为他打上一针,坦然“硬扛”很多事的他,坦承打针真的非常害怕。

  超龄情感演绎 “沧嗓少年”朱兴东  一展唱将实力

  东东参与创作了新专辑《孤独感》中的四首歌曲,第一次发表专辑,就展示了自己不俗的创作能力。首发单曲《硬扛》一改比赛时演唱情歌的印象,这首充满摇滚味道的自作词歌曲令熟悉他的粉丝惊讶不已。而在接下来的歌曲《喷嚏》、《渴》以及《狼心狗肺》中,也让人看到他硬朗的外表下有颗温柔的心。《孤独感》作为专辑同名主打,将他人生最低潮,比赛后等待下一步那段不见希望的孤独感,描述的淋漓尽致。

  万事俱备,只欠东东。关注95后“沧嗓少年”朱兴东,关注华语乐坛新希望。你与好音乐,只差一个朱兴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