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凡少年”第二届电影电视节即将开幕

电视 来源:南方网 2017年06月08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非凡少年》栏目组将于2017年7月15-7月18日在北京举办【非凡少年·第二届电影电视节】,期间7月16日将在全国政协礼堂(北京)举办颁奖盛典。

  本次活动将成为有追求、有梦想的少年儿童展露才艺的绝好机会,直接参加导演面试、剧组试戏;根据每个小演员的个性特色,安排角色排练演出。整个活动将评选出全国十佳女演员、全国十佳男演员、全国十佳新人奖、最具潜力小演员、最具表现力小演员等奖项。

  通过面试、试戏的小演员可参与到2017年少儿版《泰囧》及《豆丁历险记》网络大电影在泰国清迈的拍摄当中。影片拍摄完成后将会在优酷、腾讯、爱奇艺等网络进行播出,并在电影宣传期与小明星同台宣传。

  评委会将为小演员推送到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将受邀在全国政协礼堂(北京)进行汇报表演并颁奖,将评选出省级优秀小演员,全国十佳小明星等奖项。

  将邀请八年来全国各省市参与过“非凡少年”影视剧拍摄的小演员及为儿童影视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共同参与的颁奖盛典。这是一次融少儿影视作品的颁奖盛典、优秀文艺汇演的少年儿童影视文化艺术交流盛会,这是一次真属于青少年儿童的电影电视节。

  本次活动将为广大少年儿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增进了解、博采众长搭建一个全方位、多元化的展示平台。该活动是一个弘扬时代精神的活动,必将得到社会各界、广大少年儿童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成为最受欢迎和关注的少儿影视文化艺术盛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