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源戴金链子变大财主 方言绕口令笑cry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8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第四期本周四即将播出,本期王源摇身一变成大财主,与杨迪上演爆笑方言版绕口令,完全是脑力与听力的大PK,快乐家族也爆料多多,海涛提前离开节目录制现场疑似去求婚。

  王源戴金链子变大财主 方言绕口令笑cry

  王源戴上金项链摇身一变成古代大财主,与杨迪上演了一出爆笑的绕口令小剧场。用普通话说绕口令对王源和杨迪这两个川渝boy来说可谓是超高难度,不仅“刘奶奶”和“牛奶奶”傻傻分不清楚,“石狮子”和“涩柿子树”也是说得舌头都要打结了。经过第一轮的失败,两人用四川话和重庆话实力翻盘,两人用方言连说带演,不仅轻松流畅地完成了挑战,还就“刘奶奶喝牛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剧情完全不受控制被鬼马改编,实力笑cry。

  海涛身材遭嫌弃 提前撤离录制疑似去求婚

  本期节目中,海涛还因身材承受了一万点暴击。小方率先对海涛的“拜拜肉”提出质疑,海涛反驳称:“我把衣服穿上就瘦了”,为了给自己正名他竟想用吴昕的外套秀身材,刚穿上就遭到强力吐槽“翠鸟被撑成了雕”,吴昕随后上演暴力扒衣,被群嘲的海涛也是心理阴影面积颇大。

  何炅也大方爆料,称海涛要早退去“搞事”。节目录制四点开始,而海涛却订了六点的飞机提前离开。对此不寻常行为,《快乐大本营》后台议论纷纷,海涛隐晦透露“要通往幸福的彼岸”,这一答案更是引得现场人员调侃“是不是去求婚。        

推荐阅读 cry | 吴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