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奔跑吧》撕名牌全场大乱斗 11人上演"群雄争霸"

电视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6月09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户外真人秀《奔跑吧》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节目中,兄弟团与郭京飞、阮经天集体上演“失忆”戏码。此外,林嘉欣也现身助阵,最终11人上演“群雄争霸”版的撕名牌,许久没有大展拳脚的兄弟们直呼“太过瘾”。

  由于“全员失忆”,撕名牌大战也变得异常精彩刺激,堪称“全场大乱斗”。游戏中,“守护者”与“抢夺者”经常组团行动,一不小心就容易形成围攻场面,连“大黑牛”李晨都不免陷入苦战。大家都想撕掉大黑牛李晨的名牌,面对大家的围攻,大黑牛唯有上演“原地旋转两周半”秒撕名牌的戏码,让王祖蓝忍不住有点害怕,“我好像看到了大黑牛背后冒着一团火!”“头脑担当”陈赫本次也和王祖蓝、邓超共同诠释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经典桥段。在激烈的互撕中,邓超甚至连内搭T恤都直接被对手扯烂,激烈程度由此可见一斑。不仅参与的嘉宾意犹未尽,兄弟团全体都表示:“好久没有这么一场大战了,今天真的是太爽了!”

  此外,为了找回各自的记忆线索占据先机,兄弟们在游戏中可谓拼尽全力。在“翻滚吧大球”环节中,兄弟们需要在长长的坡道上狂奔,并要在坡顶滚下来的大球撞到自己之前拿回地上的旗子,堪称“速度与灵活”的双重考验。在首次挑战中,一向在速度方面不占优势的王祖蓝大爆发,并成了所有人的“速度标杆”,连有着“速度担当”之称的“小猎豹”郑恺和“高速鹿”鹿晗都感觉到了压力,全都朝着更强纪录发起挑战。而“泳池弹射椅”可谓是最令兄弟团闻之色变的经典游戏之一,恐怖程度比起“指压板”有过之而无不及。本期节目中,这一环节终于又将重现江湖。一看到弹射椅李晨就已经忍不住大呼,“我的灵魂已经留在了外面。”而迪丽热巴也因为怕水一时间花容失色。现场,兄弟们必须两两分组互相吹气球,先将气球吹爆的人就算胜利。原本就对气球有“阴影”的邓超显然接受不了这种“双重打击”,直接“怒摔”任务卡丢下一句“再见”就作势要离开,令众人爆笑不已。至于李晨、陈赫这对“母子组合”,一开始还猛打感情牌,但比赛开始后瞬间转换成“相爱相杀”毫不留情,令邓超都忍不住直呼:“从来没看到他们这么拼过。”

推荐阅读 群雄争霸 | 大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