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维再次出击,“综艺神兽”能否突破自我?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09日 17: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东方卫视打造的全新综艺节目《挑战的法则》即将于6月9日晚22点开播,节目将首次采用户外真人秀竞技与棚内舞台竞演“1+1”的综合模式,明星嘉宾也将褪去自己原有的光环,在这里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综艺人。

  如此全新的玩法对观众来说肯定是福利,但对各位“综艺人”来说却是实打实的挑战。这种全新的综艺形式,非常考验参与人的能力,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他们能否积极应对?能否突破自我?能否发挥出自己真的的实力呢?恐怕只有在节目中才能看到了。

  刘维遇上大张伟,生动演绎综艺“老司机”

  在《挑战的法则》第一期节目的古镇找照片环节,刘维、大张伟和潘玮柏就撕成了一团,看得出节目中大家玩游戏都非常拼,这节目玩得也是有点大!同时也发现刘维与几位“综艺人”之间的互动真的是非常有爱啊,尤其是遇见“同道中人”大张伟,两个综艺“老司机”可以承包观众一年的笑点了。

  “综艺神兽”刘维,实力诠释蠢萌boy

  大多数网友对刘维的印象都是有点小机智的萌boy,而参加多档综艺的他,也称得上是“综艺神兽”了,还记得之前参加《吐槽大会》刘维就借着节目,放飞自我的狠狠吐槽了一把老板和老板娘,不光调侃王祖蓝的身高还质疑李亚男没有代表作,但是就在观众的一片叫好声中,刘维却立马跑到老板身边求原谅。每次看到这样的刘维都觉得他又讨喜又萌,当然这也是作为一个综艺人的自我修养,也展现出了他的认真敬业,都是为了博观众一笑嘛。 此番“综艺神兽”刘维再度出击,又将带来怎样的“奇遇”,6月9日晚22点,东方卫视《挑战的法则》,一起猎奇,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