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伯纶专辑主打《给我走》曹轩宾倾力打造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实力唱将孙伯纶新专辑最新单曲《给我走》全球全网上线,歌曲由曹轩宾担任制作人,用心诠释突破姿态,轻快节奏,漫耳直入,耳目一新。

  曹轩宾倾力打造,一个不唱情歌的孙伯纶

  此次一首《给我走》,伴随着略带磁性的嗓音,歌词阐释了孙伯纶追寻自我的内心世界爱情观的表达,乐享人生。这首歌不仅在音乐制作上呈现出新颖的尝试,歌曲立意上更贴近当代都市人感情生活的态度,从不同角度产生共鸣,肆意洒脱的之态尽收歌曲。跳脱了大众对他的固有印象,原来孙伯纶除了唱情歌,还能驾驭R&B这样的曲风,颇具玩味。《给我走》歌曲融入了爵士,Funk,R&B,是一首live感很强的歌曲,虽然歌曲的曲调和韵律相当的黑人音乐,但孙伯纶的演唱却有着华人唱将才有的那种扎实感,对于汉字音节轻重的掌握,更适合中文歌曲听众的习惯。而在一些小细节上,孙伯纶同样不缺转音、假声的技巧,但却虚化了这些技巧,从而突出了作品的厚重感,让人觉得他的情绪很实在,既像是在演唱,更像是在倾诉。

  除此之外,孙伯纶在《给我走》的演绎上,依旧体现出他演唱上的成熟,虽然从情绪上来讲,这不是一首快乐主题的歌曲,但孙伯纶却很好地把握住歌曲那种有点嬉皮的神韵,将一个男人豪放、爽朗,以及苦中作乐的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其中运用的一些含糊咬字的唱法,更将一个男人粗犷、混不吝的气质,以人声的方式表现出来。孙伯纶冒险又大胆,驾驭得游刃有余。这正是制作人曹轩宾为其制作的初衷。更有粉丝对其评价“孙伯纶不论从形象还是歌曲上都判若两人,华语乐坛潜藏的实力歌手,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网友评价”如此孙伯纶,真的很不一般”。

  匠人之心做音乐,常与曹轩宾探讨音乐至深夜

  曹轩宾与孙伯纶,一个是唱作俱佳的音乐人,一位是实力唱将。两人都有很高的音乐素养,一直以来大家对孙伯纶都是走心歌者印象,磁性的好嗓音能唱到人心里。此次与曹轩宾合作,大胆突破,首次触电R&B曲风。谈到歌曲企划概念,曹轩宾表示:就是想让大家认识一个不一样的孙伯纶。二人也经常探讨音乐至深夜,从编曲制作到歌曲录制时对细节的把控,人声的转换,都力求极致,只为给大家呈现一首完美的作品。

  就此次曝光的第一首单曲来看,大众反响热烈。据悉歌曲MV将由曹轩宾跨界执导,也会是一大亮点,不久将和大家见面,值得一起期待。

推荐阅读 孙伯纶 | 曹轩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