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唐奇遇》玩混搭 传统茶宠联合现代黑科技来袭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追光动画出品,大地电影联合多家公司发行,王微担任导演兼编剧的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定档7月21日。中华小茶宠阿唐携手现代机器人小来开启奇妙的寻梦之旅,为暑期大银幕刮起一道混搭旋风。

  提起动画,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国外的大IP,伴随着去年《小门神》、《大圣归来》等精品的出现,国产动画电影走进观众的视线。《阿唐奇遇》作为一部原汁原味的国产动画,以中华传统茶宠与现代科技的混搭吸引众人目光。

  传统与现代结合 刮起暑期“新旋风”

  作为首部以中华传统茶宠为主人公的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将传统工艺技术与3D技术的结合发挥到了极致。电影角色形象考究细腻、场景造型逼真写实,为观众带来最大程度上的视觉满足。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不仅有浓郁的传统色彩,还充满了现代科技的气息。阿唐的好朋友小来就是来自“天外”的高科技机器人,不仅形象呆萌可爱,还能“预测未来”。机智的小茶宠和呆萌的小机器人,这对特别的搭档将会在前往未来的逐梦之旅中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令人充满好奇。

  电影中所传递的珍视友情、把握当下和勇敢逐梦的积极主题,正合家庭观众胃口,父母和孩子共同从电影中找寻乐趣。不仅如此,精致细腻的画面结合精彩有趣的故事想必也会俘获当代女性观众的心,让她们在获得极佳观影体验的同时能得到心灵上的感动与满足。

  在目前外国动画电影占据主流的情况下,《阿唐奇遇》可谓是为国产动画电影增添了一笔浓重的色彩。电影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            

推荐阅读 混搭 | 茶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